成长路上的阳光范文。
有人说,老师就像自己的再生父母,一日为师,终生为父,老师就像一支蜡烛,照亮我成长的路,老师也像一盏指路的明灯,时刻提醒着我。
刚进初中时,我的学习态度很不端正,做作业时候,总是拖拖拉拉,每次总要等到老师来催交作业时,我才匆匆的写好,为此,我也受到老师的严厉批评。
有一次,上课我流鼻血了科学老师让我去班主任的办公室,等我走到办公室的时候,看见班主任在批改我们的作业,当班主任看见我的时候鼻子上流鼻血的时候,急忙走了过来问我怎么了,我跟老师说了事情的经过,老师就让我头往后靠,然后,从抽屉里面把棉花拿出来,塞住我的鼻子,防止血流出来。瞬间我感觉到了老师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