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关于成长需要的小学作文之二
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经历许多事,这些事会让你或哭或笑,或恐惊或是眉头不展,但它们会让你有所收成。当你经历过这些事后,就会成长。
岁月犹如一台录音机,在风雨中轻缓的向前倒着带。那是一个漆黑如墨的夜晚,夏蝉不在聒聒鸣叫,乌云把天空围得密不通风,我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听着那钟表富有节奏的声音心中不禁沉闷:“他们是出去逍遥安闲了,留下我一个人在家中”想着想着,时光如沙般流逝。
突然,茶几上的书页被风吹的翻动起来,倏忽间窗外的风犹如呼啸的野兽般想要冲进来。随之而来的是电闪雷鸣。我一步步移到阳台边,试图将窗户掩上,但无奈风太大,无论怎样努力都关不上那倔强的窗户。一亮明亮的闪电划破天际,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我本能的把耳朵捂上,但仍无法将那响彻云霄的雷声拒之耳外。就在这时我一个大步“哐当”一声,窗户关上了......
这一切似乎是一场战斗。
我一动不动地蜷在沙发上,心跳像是被调快了一样,我甚至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瞥了一眼那苍老的钟表,已经九点了,我轻微动弹了一下,躺了下来,望着房顶,抚平那惊恐的情绪。徐徐地,沉沉睡去。
第二天,阳光刺目耀眼,一夜的风雨过去冲洗了天地万物。我醒了,望着窗外已不是昨晚那般恐怖的景象,一种欣喜油然而生。由于我不在害怕自己在家过夜了!
成长也许就是这样。在成长的道路上会经历许多的风风雨雨,它们是挫折,是崎岖,是面对一个人的夜晚……但当你经历过这些之后就会成长,会多一分成熟,多一份优雅。
成长是需要经历的,也许今天对你来说是痛苦,但明天它就会成为你华丽蜕变的垫脚石。不言惧怕成长,实在你天天都在面对它。
糊口告诉我成长需要经历,让我为成长,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