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我的愿望-关于愿望的
我的愿望是变成一个神仙,那样应该很有趣吧!
假如老师放学布置了太多太多的作业,那我就可以把作业瞬间写完,这样放假的时候我就可以尽情的玩儿了。
变!我真的变成神仙了,现在我可以上天也可以入地,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回家如果没有钥匙我就可以直接穿墙了,真方便!
对了,我变成神仙之后,想变成巨人就变成一座50米高的高楼那么大,变成蚂蚁我就变成一个细菌那么小,变成巨人是有坏处的,如果不小心踩到高山酒必须摔跤的,走路的时候一不小心就踩坏了一座房子,但是也有好处,想去哪里就走几步,如果想出国的话,只要再变大一些就可以了,因为我害怕走着走着就沉下去了,变成细菌也是有坏处的,去哪里都要走很长很长时间的路,一不小心被人吃了那就惨了,但是也有好处,所有生物都看不见,我只有用放大镜才能看见我。
希望这个愿望能早日实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