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祖国到处都是美丽的风景,而我的家乡就像一颗璀璨的明珠,点缀着成千上万条河流,这里的植物园更是美不胜收。
走进植物园,首先会被绿色吸引。看那白杨树像穿军装的士兵,挺立着;垂柳在风中翩翩起舞,就像有着美丽秀发的少女。无论你走到哪里,都有绿树,这就像试图让你看到它们的样子。如果你走在树林里,他们都会伸展他们的树枝,像是在向你招手。
当然,五彩缤纷的花朵是植物园不可或缺的。
看路边五颜六色的花。它们充满迷人的香味。清爽的感觉会让你难过。花朵还会让各种颜色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竞相展示它们美丽的魅力。小蜜蜂也来取花留给它们的花汁,然后吻着花小声对花说,然后依依不舍的回巢去做蜂蜜。面对如此美丽的场景,人们如何放下相机?
穿花刷柳,你会发现面前又多了一个洞,那就是美丽的新余桥下的一滩彩鱼。
来到桥上,我撒了一把鱼食。我看见跳跃的鱼聚集在洪水中,伸出它们的头,摇着它们的尾巴。有的甚至跳下水去争夺鱼食。一瞬间,鱼的食物都吃光了,然后它们就像一朵慢慢盛开的彩花一样,游走了。
啊,美丽的植物园,美妙的地方,真的是无尽的,路也是无尽的!你为什么不来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