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白鳍豚的自述作文600字
还有,鱼儿是卵生的,我们却是胎生的。鱼妈妈产下卵后就完事了,我们的妈妈却不一样,要照顾我们几年才会放心让我们独自生活。
糟啦!我又说错话了我们白鳍豚已经功能性灭绝了,甚至有些科学家都认为我们灭绝了呢!用不上我们这词儿了!还好,我还在世上。我希望,我们的人类朋友能够保护好我们,帮助我们重新实现大家族的繁荣昌盛!
大家好,我是一片小小的雪花。
我是一种固体物质。每当温度到零下的时候,我就会在云上,等候‘空降’,我们是大气固态降水中的一种最广泛、最普遍、最主要的形势。我是在云内由许多微小冰晶互撞,黏在一起后形成丰富多样的形态,但我们雪花界中,没有两个小雪花长的一模一样、但我们依然谨守着最初冰晶基本的六角形对称标准结构。
我说完了我、就要说我的那次难忘的旅行了……
那是我又一次地被蒸发上去,在云中、许多小冰晶互撞、形成了我,我等候我的小伙伴一起下去。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在准备下降,云妈妈让我们小心,我们跟她告别后,就开始旅行了。
刚跳下了云,在空中我们风儿嬉戏,飘来飘去、自在、快活、我们继续往下降,看到了许多东西,有办公大楼、、商场、学校等等……后来我又渐渐的看到人、在我的眼中,一切是那么小那么小……一会儿、它们在我眼中又扩大了,风儿悄悄问我、我要去哪、我说、我要去草地上、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来了这,我们都着地了,这时、来了、把我们都晒化,我们又被蒸发到了中,又到了云上、又被吹下来了、又有一段奇妙的旅程、又被蒸发……
后来,我们越来越少,就会有更多的水,被蒸发到云上……
我的形成和游历,有没有让你更了解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