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荷花小学作文
清晨,我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慢腾腾地爬起来,打开窗户往外一看,情不自禁地说:“哇,太美了!瞧,太阳公公对我微微笑;云儿姊姊在天上轻盈地舞蹈;小鸟妹妹在欢快地歌唱,那么动听。”我赶忙拉着妈妈,到公园赏花。
一进公园,一阵阵荷花的清香扑鼻而来,我立刻拉着妈妈往荷花池边跑去。刚到池边,映入我眼帘的是满池碧绿的荷叶、粉红的荷花。只见荷叶挨挨挤挤,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上面镶嵌着大小不一、晶莹剔透的水珠,活像一颗颗透明的珍珠在荷叶上轻盈地舞蹈,美丽极了。荷花有的才露出两个花瓣儿;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两个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涨得马上就要破裂似的。远远望去,一朵朵美丽的荷花就像一位位婷婷玉立的花仙子挺立在水面上,随着风儿翩翩起舞,轻盈极了!
看着看着,我不知不觉地看入了神,仿佛自己就是一朵美丽的荷花,小鱼在我脚底下穿梭,告诉我昨夜做的好梦;蜻蜓从我头上飞过,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
随着妈妈一声声亲切的叫唤,我从美丽的幻想中回过神来,我依然站立在美丽的荷花池边,欣赏满池舞动的荷花。我和妈妈手拉着手,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