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运动会的文章630字
今天,我们早早的来到学校,我们先读了许多课文,到了九点我们就下去参加流动,我们非常兴奋。
我们一下去,就看到了许多的节目,有千锤百炼、神笔马良、车轮滚滚我们先去看其它班级是怎么玩得,之后我们先玩的是龟兔赛跑,我并没参加这个节目,比赛开始了,他们就撒腿就跑,但是,我们班的男生仍是比别的班的男生跑得慢,之后我们班是最后一名到达终点,我们都在怪就那些男生。
我们再去玩了,千锤百炼,一个大的气球锤子,而且仍是自己吹气球,我们刚开始打的时候,一打下去,就变成一个小气球,仍是被打破了,之后,就开始比赛了,我们刚开始打的时候要比他们慢,但是打到第二个球,就要打的快一点了,结果仍是他们班赢了。
之后,我们又去玩了一个游戏,我们刚开始还有点不会,老师就叫她们喊起了左右左右然后就慢慢学会了,男生也是这样子学会的,比赛开始,她们也是一步一步的走,结果比下来我们是第二名。
然后,我们又玩了神笔马良,而且,我们写得是大这个字,那有许多的绳索,拿着挥动,就写好了大这个字。
我们在玩了毛毛虫,几个人拿着上面的绳索开始爬,那时候还在训练,我们在训练最后一遍的时候,就开始比赛了,那非常搞笑,比赛就结束了,我们拍了许多的照片就拿起自己的东西回到教室里面。
之后,我们在教室里做了一会儿功课,我们就吃饭了,吃完了饭,中午的时候我们在造作业,我们等了好久终于才到了下战书。
我们就玩儿的车轮滚滚,男生最搞笑的就是范信航,在后头把头都伸了出来,笑得我们哈哈大笑,之后,我和廖婧妤一起去玩儿了一个好玩的游戏,然后,再去玩儿的另一个游戏,我们玩得非常开心,一下玩那个,一下玩这个,好玩极了!
这就是我们最好玩的一天,也是一场最出色、最好玩的运动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