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森林运动会文章)最新范文
一年一度的森林运动会来了,狮子大王邀请了许多小动物来参加运动会。它们都兴致勃勃地来参加了。森林里一片热闹的景象,有的在欢呼,有的在舞蹈,还有的在打闹玩耍……热闹不凡!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爬树比赛”,出场的是小猴子和小猩猩。爬树可是小猴子的拿手本领,只见它用长长的尾巴一把拉住上面的树枝,身体一跳就上去了,不一会儿的功夫就到树顶了,小猴子赢得了冠军。
接下来是大象和老黄牛的拔河比赛。大象用长长的鼻子勾住绳索,老黄牛用嘴巴咬住了绳索,它使出全身的力气用力地拉,可大象仍是纹丝不动,站在原地。忽然,大象反攻一拉,把老黄牛拉过了界,大象赢了。
最后是小兔子和小狐狸比赛跑步,枪声一响,它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你追我赶的,各不相让。没过多久,小狐狸就跑到了小兔子前面,但小兔子也不甘示弱,飞快地跑了起来,最后仍是小狐狸赢得了这场比赛。
森林运动会在大家的尖叫和欢呼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