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无论春夏秋冬,都十分美丽。
春天,冰雪融化,万物复苏,春雷唤醒了沉睡的小草。花草探出头来,树木抽出了嫩绿的枝叶。鸟儿跟随春天的脚步翩翩起舞,同学们进入宽敞明亮的教室,朗朗地读书声伴着鸟儿的欢叫,奏成了一曲欢快的乐章。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蒸烤着大地。蓝蓝的天空点缀着朵朵白云,仿佛蓝色的锦缎撒满了白色的小花。宽阔的操场上空旷无人,同学们都在树荫下乘凉、跳皮筋,尽情嬉戏。花坛里,蝴蝶仙子舞动他们迷人的翅膀,穿梭在五彩缤纷的花丛中,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
秋天,落叶纷飞,像一只只金色的小船在空中飞舞,整个校园披上了金色的盛装。孩子们奔跑跳跃在操场上,调皮的落叶不时发出脆脆的声响,风儿送来阵阵秋意,凉爽无比。
冬天,校园被纯洁无瑕的雪覆盖了,从远处望去,好像是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银装素裹,美丽极了。操场上,无数个小脚印在上面跳跃。没被践踏过的雪地,洁白得看不出一点瑕疵,让你不忍心去破坏它。天上飘洒着精灵般轻柔的雪花,好像无数白色花瓣撒落人间,为静寂的校园增添了光彩。
春天的校园,万物复苏;夏天的校园,花团锦簇;秋天的校园,落叶纷飞;冬天的校园,银装素裹。一年四季,校园各有不同,各有特色,都很美丽。我爱美丽的四季,更爱美丽的校园。
[日记范本] 小学周记(写作示例)
星期日的下午,一缕灿烂的阳光照耀在人们的身上,这么好的太阳怎么能浪费呀,于是我和我的最忠实的朋友孙玮鲜,在今天下午4:00钟在中学门口一起去逛东城汇。
到了下午4:0的时候我准时在中学门口。到了那边我看见门口连一个人影也没有,我想可能是因为某种原因而迟到了几分钟,于是我就坐在了路边的椅子上来等他几分钟,可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我坐在那20分钟左右时孙玮新鲜竟然还没有来。于是我开始做自我安慰到:再等等吧,再等等吧,我们两个一直是最忠实的朋友。于是我又等了一会儿,可她还没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极限,我的忍耐度也到了极限。我马上放下了手上的东西,三步并两步走了回家。
诚实守信是做人的基本规则,我希望通过这件事孙玮鲜能明白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