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美丽的校园范本
我们的学校宁洱县直属小学,位于宁洱县城西南,座落在美丽的天壁山脚下。
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美丽的假山,像盛开的百合花,像美丽的菊花和玫瑰花,水池里的水静得让你感觉不到他在流动;清得可以看见水里的沙石;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里面有许多五颜六色的小鱼,小鱼在水中嬉戏、玩耍、在石头缝隙之间穿梭,好像在玩捉迷藏的游戏。
水池的正前方是升旗台,它由三级台阶组成,中间立着高高的旗杆,显得庄重肃穆。每周一,同学们都会在升旗台前举行升旗仪式,当国旗冉冉升起,让我感到很自豪,我为自己是宁洱县直属小学的学生自豪,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自豪。升旗台的前方是办公楼,办公楼的左右两方分别是美丽、高大的教学楼。
学校的南方,是美丽的小花园。那有许多花花草草,有月季花。玫瑰花、菊花、百合花……他们颜色各异、姿态万千。花园旁还有小树,被工人修得整整齐齐,好像是护花使者。春天来了,一阵微风吹来,花园里的花儿,都跳起舞来,姿态万千。招引来了许多美丽的蝴蝶,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小鸟在树上唱着动听的歌曲,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
往西边走,有个足球场,中间绿草如茵,像一块大地毯,还铺着黑色沥青的环形跑道,环形跑道的四周是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下课了,同学们就在那儿做操,做完了操,就要跑步了。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一个比一个跑得还快。
北边的操场上有几棵大榕树,枝繁叶茂、高大挺拔。操场上同学们在快乐的玩耍,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在踢毽子。校园里充满同学们跃动的身影,开心极了。
我们的校园很美丽,充满欢声笑语,我爱我美丽的校园!
月度作文推荐: 描写树的作文(写作示例)
地上的枫叶,为道路增加了秋天的气味,也不时发出“沙沙”的声响。一阵轻风迎面而来,卷起嫣红的枫叶,枫叶跟着秋风的节奏翩翩起舞,令人分不清是蝴蝶仍是枫叶。这时,“秋姐姐”已偷偷的来临了。
秋天不严寒、不闷热,是我最喜欢的季节。而枫叶是秋天的主题,是最漂亮的景物。
去年的秋天,我们全前去赏枫。一棵棵延绵的枫树排成一列,枝上有如炎火般火红、橘黄的枫叶随风摇曳,彷佛正在欢迎我们的到来。秋风轻轻的抚摩红润的脸颊,清爽的感觉涌上心头,自身就像身在一个奇幻的国度里,享受秋天的美。我小心翼翼的拾起一片枫叶装进我的袋子,要把这个回忆收藏起来永不健忘。望望这片秋天所带来的景色,橘红的枫叶、凉爽的秋风,暖和的阳光......,真是美不胜收,让人心旷神怡。
秋天,是个很夸姣的季节,我觉得是由于添加了枫叶的美,显得恬静而柔柔,相得益彰。有人说过:“天凉好个秋”一点也没错,所以这次的秋天,我也要好好投入“秋姐姐”的怀抱中,再次赏识枫叶的锦绣。所以,也欢迎大家,一起拥抱今年的秋天。
公交车移动的非常缓慢,星期五的下午总是如此。我站在张启航的身边和他说着话,实在不忍心看着这些人“沙丁鱼”似的挤在一起。“司机,怎么开的这么慢!我赶时间!”坐在后面的人不时发出的抱怨声让车厢变得越来越烦躁。
“嫌慢?那你干嘛不坐出租车呢?”我心想。放学高峰期都是如此,怪不得司机。好不容易才挤上车,挤在两个车门口的人看到司机要靠站了,又开始抱怨车上的人多,还要开车门。人呀,总是这样,等车的人巴不得车不要走,能上一个算一个,而车上的人则巴不得车不要停,一直开到目的地。
公交车好像又不情愿的靠站了,下车的人似乎不少,“沙丁鱼”们不再那么局促不安了。这时,我看见一位老婆婆从远处赶来,气喘吁吁的往后门爬,司机大喝一声“下车去”不能从后门上车!“那位老婆婆齐耳短发,衣着朴素。听了司机的华,便快快下车了,又急急忙忙的向前门赶去。司机似乎突然想起有什么要紧的事要做,就在老婆婆下车的一瞬间把前后门都关上了,一溜烟的把车开走了。我看着老婆婆手里举着”老年卡“茫然的站在她刚刚下车的地方。
我的心像被什么东西抽打一下。我们聊天的话题再也说不下去了。这时我灵魂深处出现了两个声音。一个对我说“这是什么司机,没有一点职业道德,应该抄下他的工作牌,投诉他!”另一个又说:“我们天天都坐七路车,如果司机知道了报复你,是很容易的呀!那位老人和你有什么关系,你也太爱管闲事了,再说了,这样的事多了,你管得了吗?”我看了看车上的人没有一点要管的意思,再看看张启航,他也很无奈。
算了吧,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车到站了,我们下了车。也许,这是一件很小的事,而它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我一直为这样的选择羞愧,我应该作出正确的选择。或许不能改变什么,但我的心也不会像这样惭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