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智能知识灌注贯注器作文
每个人都会由于成绩不好而烦恼过。那你们就可以使用智能知识灌注贯注器。
智能知识灌注贯注器酷似机器人,它的上半身圆圆的,可以扭转方向。中间有一台显示器,若显示器中间是绿色的,说明已在使用,若是红色的,说明它处于睡眠状态。它的下半身,像一个盘子。这"盘子"是用来支撑起整个身体。"盘子"下面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各有两个轮子,有书包般大小。显示器旁插着一根长管子,顺着长管子一直看下去,是一个头盔,用来戴在头上,梦里学习知识。
它的功能,不得不说。每当主人夜晚睡觉时,主人要把头盔戴上。这样,通过做梦来传递知识。有时,梦会是明天的课堂;有时,梦会通过一个小故事得到了大道理?总之,会让主人学到许许多多的知识,也不会累。
有时,主人学习太累了。智能知识灌注贯注器会让你晚上做一个美美的梦,让主人第二天早上学习痛快。
智能知识灌注贯注器是我们学习的好帮手,让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但愿科学家们能够早点发明智能知识灌注贯注器,让更多的人使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