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这里风景独美季度范文精选
我踩在松软的沙滩上,张开双臂尽情地感受着风的狂妄和清爽。海浪拍打着沙滩,海水是那样的清澈和透底。贝壳嵌在沙滩里,阳光洒在贝壳上,散发出五彩的光芒,在一片喧闹中,显得特别耀眼,惹人喜爱,让人忍不住去摸摸它。
夏天恰似多愁善感的“林黛玉”,有流不完的“泪水”。倏地,竟下起了小雨。雨中的这里也很美。空气里,有些闷闷的,被下着的雨一股脑儿的冲走了。看那雨中的椰子树林,仿佛不会老去,永远都是一片青翠。雨中的他,细长的绿叶,被洗去了一身尘埃,落出他原来的翠绿,干干净净的。绿,仿佛在流动一般,滑过叶片的水珠,又像一块块祖母绿,掉落下来。天下着雨,但太阳仍在空中一动不动的,我想这就是太阳雨吧,这雨……什么时候会停?我陶醉在雨中的美景里。
雨开始从天空中慢泻下来。
它拍打着贝壳的身躯,使它的身体更加光滑,干净,衬着阳光,散发着更加强烈的五彩光芒。它如一位默默无闻的窈窕淑女,婷婷玉立,经受着风吹雨打,也不会抱怨什么。沙滩被淋湿了,但它看起来依然是那么松软,保持着自己原有的色彩!大海则如被了一般,变得更加清澈透底。几只小鱼似乎受不了海底的沉闷和寂静,赶忙游上海面,呼吸足新鲜空气后,又回到了属于自己的家。而那些小螃蟹从自己打的洞里钻出来,横冲直撞,精神极了!破碎的贝壳在自己的种族里似乎很不起眼,但我却很喜欢它们,就算是破碎了,又有什么关系呢?它们还是会努力的散发出光芒,让大家注意它们,要知道,就算是破碎了但还是有着自己的特色。
悄悄地,雨停了。
窗外依然是一片寂静,贝壳、沙子、小螃蟹、破碎的贝壳,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沙滩上湿湿的,脚踩在上面还是很舒服,天空依旧是蔚蓝蔚蓝的,海鸥依然在欢快地歌唱,海水仍在有节奏的拍出浪花,一切的一切都没有变。
这里风景独美,这里——海南,人们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