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作文。
曾几何时,忘记了父爱了感觉;曾几何时,在寻漆黑的夜中的思念;曾几何时,让我,体会到了父亲爱的独白。
那是一个夕阳斜挂的傍晚,殷红的夕阳扭曲着婆娑的树影,微风轻拂过我的前额。在飒飒斜阳中,我享受着城市中少有的安宁,踏着夕阳的光辉,去往回家的路上,只见,前方有一个人,带着黑色的头盔,骑着他改装过的摩托车,鸣鸣地摇摇晃晃地向前走着。我正在马路上走着路,只见那人没看见我似的,咚地一声朝我撞了过来,我被撞倒在地上,那人嘴里却说怎么走路的,不长眼啊我心里压着满腔的怒火,从地上站了起来,拍了拍裤子上的尘土,看了被撞疼的地方,还好,伤势不大,磕破了一块皮而已,我继续向前走着,心里想着关于人性扭曲的问题,突然,右脚的脚腕处传来了一阵阵疼痛,它在向我的大脑传达着一个信息:我身上还是有问题!我急忙找到了一个石凳座下,活动了一下脚腕,就在我转动了一小下时,疼痛转变成了剧痛,我在那一瞬间反应过来了在被撞时我的脚腕扭伤了!剧烈的疼痛让我的头脑高度地清晰:现在离家还有10分钟左右的时间,现在要么让路人把我带回去,要么我自己爬回去,可这条路人烟稀少,不知何时才能碰到一个路人,带是等奇迹发生吧!10分钟,20分钟就在我心灰意冷时,出现了一个被太阳光辉拉得很长的影子,那道影,让我感到了熟悉而又陌生,是谁?是谁?是谁在此时填补了我心中的莫大的空缺?只见,他看到我如此痛苦的表情后,二话不说,背起我就往家里跑去,我爬在他宽大的肩膀上,心中感到莫大的慰藉..忘记了在平日里我因他工作忙而对他的不满,忘记了我认为他只爱工作而对他的不满;忘记了我们之间的嘈嘈杂杂填满了心房只有一句话"谢谢你,爸爸!"
回头看看我们走过的路,心里早已把这段美好的时光留下。因为,爱,在这里,在这里让父女情萌发。
[日记训练] 初二每日一记:我在这里,等风也等你最新模板
望着空空如也的屋檐,思绪万千。想着何时你才会再回来,我在这里,等风也等你!
忆起儿时,你每年都会按时来报道。虽然你总是喜欢“随地大小便”,我也曾讨厌过你,但是现如今的我是想你的。自从你的家被顽皮的小孩给毁了,你就再也不曾在这里筑巢了。至今任然记得那个下午,兴高采烈的回到家却是满目狼藉,你的家毁了,你的孩子没了。我知听见我的脑海里“咚……”的一身,似乎有根弦断了。我焦急的呼喊着父母,连声音都是颤抖的,我慌了,我不知该如何办才好。
得知一切都已无法挽回后,我不知该如何。我不敢去看只能让我的爸爸把它们处理了,我安慰自己“没事的,明年它还回来的!”可是没机会了,我再也没机会保护它,再也没机会同它们逗嘴了。它没有来,再也没有再在这里住了。看着它们来了又走的身影,我想挽留却是无法!
“燕子!是这里的伤让你无法安心待在这里了吗?”虽然你不能说话,但是我想是的吧!大家都说你是好运的象征,虽然不知真假,但是人们一直牢记。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这么做,我想除了顽皮以外还有牵连的因素吧!对不起,是我没有保护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