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玩的游戏是老鹰捉小鸡,它的玩法很简单。
首先,先选出一只老鹰,再选出一只鸡妈妈,鸡妈妈在前面保护着小鸡,不能让老鹰捉到。
游戏开始了,老鹰瞅准目标,跑到后面,想捉住那只小鸡。结果,鸡妈妈带着小鸡往另一个方向跑了。老鹰气冲冲地说:“下次我一定会捉到的!”鸡妈妈全心地保护着她的孩子们。老鹰又一次出击了,鸡妈妈闪开了,机灵的小鸡们也闪开了。老鹰一次又一次地失败了,它垂头丧气地一点儿办法都没有了。鸡妈妈带着可爱的小鸡们庆祝着他们的胜利。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游戏——老鹰捉小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