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词语搭配游戏。
游戏规则是:1.在三张纸上分别写上一个名词、一个动词、一个地点的词,连起来是一个通顺的句子。2.老师分类收上去,打乱顺序,让每人从每类中抽一张。3.连在一起读出来,如果通顺就给他鼓掌,如果不通顺就笑话笑话他,并让他说出一个通顺的句子。
第一个抽的是陈新钰,她抽到了“刘子川在厕所睡觉。”我们哈哈大笑,她的脸红了。第二个抽的是我,我抽到了我自己写的三张纸条,连起来是“蜜蜂在花朵上飞舞”。大家听了都给我鼓掌,我很开心。刘子川抽到的非常好笑,是“我在沙发上跑步”。我们又开心地笑了。
游戏在开心的笑声中结束了,我知道了词语不能乱搭配,否则要闹笑话的。
月度写作精选 童年的游戏作文(示范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