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游戏】
李梦涵
童年里有许多好玩的游戏,而我最喜欢的游戏是老大老二。
这个游戏不需要任何道具,只需要人多,但是人数必须是双数,要分成两组,每组分出老大、老二、老三……老大的任务是打败对方的人,主要是对方的老大。老二的任务是定住比自己低的人。如果被定住,只要别人碰你一下你就被救了。如果全组都被定住,这个组就输了。
我们分好了组,我是最瘦小的,被安排在最后。游戏开始了,敦禹攸最先冲向我,问我是老几?我肯定不想被她抓到,所以拼命向前跑,因为我跑的比较慢,所以还是落到了她手里。这一局我们输了,输得惨不忍睹!到了第二局,这回我吸取了之前的教训,提前做好了准备,还是没等敌人来追我,我就像火箭一样飞快地跑到了很远很远的地方去了。我还成功的解救许多人!我的内心无比激动,我们终于赢了一局。而且这次游戏我跑的更快了,对自己充满了信心。从此以后,我更喜欢这个游戏了。
这个游戏告诉我们:做什么事都必须要有信心,这样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