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精选
今天,我们在李老师家里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
首先,李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三张纸,让我们在第一张纸上写名词,我写的是“小狗”;在第二张纸上写在某某地方,我写的是“在公园里”;在第三张纸上写干什么,我写的是“玩耍”。我们依次把纸放进盒子里。李老师先请汤晨琛上去抽,汤晨琛抽了三张,合成一个句子是“妈妈在鸡笼子里玩游戏”。这个句子让我们笑得满地找牙,大家笑得肚子都痛了,怎么会……哈,太逗了!
第二个上去抽的是潘晨晖,他抽到的句子更可笑,“叶华超在厕所里吃饭”。我趴在桌子上狂笑不止,同学们有的笑得合不拢嘴;有的边笑边敲桌子……叶华超又气又笑,那样子容貌真逗人。
第三个终于轮到我了,我抽到了:“王八蛋在衣柜里跳崖自尽”。大家都狂笑不止,陈宇煌更是笑得疯狂,看他连蹦带跳地笑着,让人更是……
有一个人抽到了“妹妹在水中放大炮”“害”得我一笑就停不下来了,谢凯成笑起来的样子容貌太夸张了!眼睛瞪得大大的。
陈宇煌抽到了:“小猪在汽车修理厂里刷马桶。”此时此刻,笑声更大了,大得像是要房顶掀翻了一样。这个游戏就在风俗声笑语中结束了。
通过这个游戏,我明白了用词造句要收视反听不能分心,一分心,就会闹出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