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一声声欢乐的笑声从我们学而优作文班里传出,咦?同学们在干什么呢?既然你想知道,那我就来告诉你吧!我们在做游戏呢。
游戏开始前,老师宣布了规则:我们十人被分成两组,参赛者先用手指着鼻尖,当老师说出“眼睛——鼻子——嘴巴——头发”的任何一个部位时,如果所指的地方都和老师说的相同就失败,失败的同学是有惩罚的,就得学一种动物的叫声,然后请同组的同学代替他继续参加比赛。
游戏开始了,教室里热闹极了,同学们有的议论纷纷,有的哈哈大笑,有的忍俊不禁,我则是在一旁看“好戏”。
上了“战场”的同学们紧张极了,生怕自己指错了。有趣的是,到了最后,“战场”上只剩下三位“女战将”,只见老师加快了游戏的速度,她们也能沉稳应对,“毫发无损”。几位男同学想来挑战她们,他们代替老师下达口令,可也都拜下风来,她们真厉害。
最后,因为一直是僵局,我们组略赢了点,所以我们组赢了。当老师宣布我们组赢的时候,我们开心极了,有的同学还在欢呼。
这一节作文活动课,上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