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疼死我了!妈,你别打我了!
妈妈正在把我一顿胖揍,你一定会怀疑,我到底干啥了?怎么被打得哭爹喊娘的。听我给你讲讲,我是怎么作死的吧。
叮铃铃!电话响了,原来是妈妈来电了。
喂,妈妈有事吗?
没事,我只是告诉你,我今天加班,晚点回去,冰箱里有吃的,你自己弄点儿吃的,早点洗漱完就睡吧。
Ok,没问题。
挂了电话,我一蹦三尺高,高兴地欢呼着,因为终于可以逃离妈妈的魔爪,好好地玩一把游戏了。随后,我拿出了珍藏多年的宝物那就是我藏在沙发下面的OPPO手机,玩起了我最喜欢的王者荣耀。
我迫不及待地拿起手机,飞快地点开了游戏,目不转睛地盯着荧光屏,就像一匹饿狼闯进了羊圈。欢迎来到王者荣耀,敌作文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请做好准备。游戏的音乐在耳边响起,我仿佛已经融入到游戏之中,想象着我是里面那个身经百战的战士,正在进行水深火热的战斗。我玩得不亦乐乎,忘记了周围的一切。
不知过了多久,咔嚓一声,门开了,妈妈回来了。
儿子啊,今天领导提前让我们下班,我就早早地啊?你竟然偷偷地玩游戏?我跟你说过多少遍了,不能玩游戏,我今天必须好好收拾你一顿。
啊,我再也不敢啦,饶命啊!我大哭了起来,这才是真正水深火热的战场呢。
晚上,我一个人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我觉得白天的事,我做的确实不对,我主要的任务是学习,我不能干那些与学习无关的东西。我把这次挨打的事情一直记在心里,时刻提醒我,不要忘记自己的主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