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传话游戏四年级作文350字之
今天,我,王秀兰,孙婉婷,胡思彤,玩了一个传话游戏。顾名思义,传话游戏就是把一句话传给下一个人,且不能让第三者听到。
紧张、刺激、好玩的传话游戏开始了,王秀兰第一个,我第二个,孙婉婷第三个,胡思彤第四个。
王秀兰冥思苦想,却始终想不出要说什么,其他人都等烦了,于是,我自告奋勇,把哦的顺序和王秀兰的顺序换了一下,我第一个,她第二个。
我把我在刚才像的一句话传给了王秀兰。她应该不会听错吧?
只见王秀兰双手搭成喇叭状,然后小声地把我传给她的话又重新说了一遍。
孙婉婷呢?则拍拍胸膛,看上去听懂了一样,自信满满地把话传给了在我们几个人之中,年龄最小的胡思彤,她可能会有点听不懂吧?算了听听她听到的是什么吧!
只见年纪小小的胡思彤满面愁容地说:“老师讲的小故事真有趣。”
“啊?”我愣了一下,随后捧腹大笑,“我一开始说的是‘老师给我讲了一个《狼吃羊》的故事,这个故事真有趣’”
传话游戏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