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兴奋吗?原来我们在课堂上做了一个有趣的游戏。
作文指导课上,当我们读到一段描写乡村春天的美景的句子的时候。老师问:“这段描写了哪些植物?”一位女同学站起来响亮地回答:“有五彩缤纷的野花。”老师微笑着点了点头,“那又描写了哪些动物呢?”老师话音刚落,我自告奋勇地站起来,胸有成竹地大声说道:“有小蜜蜂、花蝴蝶、小鸟。”“对”老师和颜悦色地说:“那谁愿意来当勤劳的小蜜蜂?”教室里整理时欢声笑语,一只勇敢可爱的“小蜜蜂”飞上了讲台,她轻巧地在“花丛”中采蜜,她的表演赢得了阵阵喝彩。这时,又有好几只“小蜜蜂”不甘示弱、争先恐后地飞进“花丛”中采蜜,她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忙忙碌碌,真是一幅美妙的采蜜图!
“花蝴蝶!花蝴蝶!”在同学们热情洋溢的喊声中,一只锦绣的“花蝴蝶”,张开双臂,优雅地飞上讲台,一对绚丽多彩的“翅膀”展现出来,她不停地扇动着“翅膀”,在“花丛”尽情跳舞,漂亮极了!
嘿嘿!最搞笑的“大胖鸟”和“红瘦鸟”隆重登场了。告诉你吧,那活蹦乱跳的“红瘦鸟”就是我扮演的。由于春天降临人间,我和“大胖鸟”心情舒畅,在“树丛”中唧唧喳喳地唱着歌,因为过分激动,又蹦又跳的“红瘦鸟”一不小心撞上“大胖鸟”,摔倒在“树丛”。中。同学们一看那样,笑得前仰后合。有的揉着肚子“哎哟”,有的擦着眼泪说:“笑死人!”
这次快乐的游戏,使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