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阿瑜快点来啊!”今天是我和表哥航模比赛的日子,为了拿冠军,我昨晚忙到十二点才睡觉,比赛是在表哥楼下的游泳池进行的。比赛前我们俩都在检查自己的船,用摇控器动动船陀,开开发动机,加点润滑油。
比赛正式开始了,我们按着前进键同时把船放进水里。“终点是游泳池的另一边。”表哥快速有力地说。两条船在水里快速地前进,不分上下,你超我一厘米,我又超你两厘米,比赛在激烈地进行着。正在这时,我的船发生了故障,开始离开航道,我见不对劲,马上按着转弯键,可船并不听使唤,直向墙撞去,“啪”的一声,船撞墙了,船头撞开一个口子,水猛地向船里灌。我见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奋不顾身地去把船捞上来,“哎,我的船撞坏了,怎么办?”我唉声叹气地说。表哥还在旁边幸在乐祸。我低下头,不情愿地走回家去,回家时,我心想:虽然输了,但明天我一定还要和他比。
一回到家,我马上打开我的工具箱,开始修理船只。把船里的水用纸巾吸干,换了一个备用马达,但还少了一个新的船身,我硬着头皮向妈妈要点修理费,可妈妈不给,说要我完成作业才给。我慢慢走到书房,做起作业来,做完作业后,拿了钱,撒腿跑向模型店。经过我的努力,船只不但修好了,还加快了船的速度。
第二天,我再次昂首挺胸地来到表哥家,要求和他比赛。比赛开始了,刚起步,我们的船是成一排直线前进的。突然,我的船开始比他快了,两只船的距离一厘米一厘米的添加,我的船快到终点了,再看看表哥的船已经没办法赶上我了,过线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Yeah!我赢了。”我兴高采烈地说。
从这件事我知道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也要告诉各位读者,不要被困难吓倒,要勇敢面对困难。
今天下午,我去美术班上课。今天是手工课,大家心里美滋滋地,因为我们最喜欢手工课了。
一开始,老师让我们挑自己喜欢的纸,有黄纸黑纸,我挑了黄纸。我们一步一步的跟着老师做,不一会儿,粽子就做好了。再拿一条线穿过去,然后拿五颜六色的绳子绑在上面,我们每人能选三种不同颜色。我们大家绑完了。然后去拿闪闪发光的珠子,它是黄色的,每个人最多能拿两颗。我们把珠子穿到线上,打一个结,然后再把流苏绑在线上,再打一个结,终于做好了。老师很满意,我们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