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天气依旧炎热。十点多的时候,外面的天气正在炎热,我的姑父给我打电话说:“你去不去西安玩呢?”“嗨呀,去呀,肯定去。”
过了一会儿我姑父来接我了,我没有说什么,就上车了。上了车问姑父:“我们要去西安哪里玩?”姑父对我说:“我们就去西安的秦岭把。咱们去看看山。”我说:“好吧,那就去看看山吧。”说完,我们就开始了西安的进吧之路。
我真无聊啊!在路上,我们这儿距离西安八十九十公里呢?睡觉吧可是我弟弟偏不给我这个机会。叫我跟他玩,跟他玩好吧,那就勉为其难答应他啦。给他玩了一会儿,我实在坚持不住了就睡觉了。
起来之后我看见了好美!这是三面佛,可是不一会路上就堵住了。我们只好改变了行程我们像个无头苍蝇不知道去哪儿,突然发现了一个标牌,写着钓鱼,游泳,那个地方不错呀,我去那儿吧。看那人还挺多的,我们到那儿,车放好之后就下去了。那是条河,说不深说浅不浅,浅的地方能看见石头,深的地方看不见石头。哈哈,还很清晰,小鱼游来游去,你看那条鱼游者突然被一个人的语网给抓住了。我也要抓可是那些鱼好像非常灵活,根本不被我抓住。好凉我的后背湿了?原来是我弟弟给我泼水。好,你给我泼水我也给他泼水。花!我用手拨着水给他泼,不一会她就湿了。他用一块大石头砸在我的旁边。水说蹦就蹦了出来我全身都湿了,我生气了,我直接把她按到水里。他全身都湿透了,他对我说你个坏蛋,不跟你玩了。玩儿了一会儿,天气变得越来越热了
我们就回去的,但这次游玩真的是很好玩,很好玩。
我的妈妈,个子不高,却很有气质。在大家眼中,她是一个精明的女强人,却没人知道,在生活中,她是一个十足的糊涂蛋。
那是一个骄阳似火的下午,我和妈妈出门买点东西便回家了,她走到我们的单元门口却不停下来,继续往前走。直到下一个单元门才停下歇息,只见妈妈用纸巾擦了擦汗水,我便百米冲刺般跑过去,疑惑不解地问:“妈妈,咱们去哪里?”妈妈这才回过神来,尴尬地笑了笑:“哦!我可真是糊涂。”
偶尔糊涂一次我还可以理解,没想到她却接着继续糊涂。
到了家门口,妈妈还继续往上走。正准备开门的我见此情景立马赶上去叫住妈妈:“妈妈,到了,你又想到哪里去呀?”妈妈停下脚步,愣了一下才回过神来,又尴尬地笑了笑。哎,我的妈,如果我没有叫住她,她恐怕已经在开别人家的门了吧!真是糊涂的妈妈。
她可不止这一次这么糊涂,还有一次可就糊涂到头了。
早上出门时,妈妈一边伸手拿钢琴上的装有“水”的矿泉水瓶,一边自言自语地说:“汽车没有玻璃水了,我得带瓶矿泉水出门。”只见妈妈打开引擎盖,熟练地将瓶子里的水倒空,接着向玻璃上一喷,一股刺鼻的味道弥漫在空气中,我和妈妈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刚刚倒进去的是外公昨天下午买的一斤白酒。哈哈哈,糊涂的妈呀!
我的糊涂妈妈,你什么时候才能长点心,我和爸爸不在你身边,你可千万别把自己搞丢了。
作文参考: 爱我的妈妈文章(经典版)
妈妈的心跟我相连,生活上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她爱我,我也爱她!我的妈妈,她又浓又密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上去清澈明亮,鼻梁高得像滑滑梯一样,尖尖的下巴,远远望去,一个标准的瓜子脸,真可爱!
妈妈爱我的事儿,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今天我就选那颗最闪最亮的“星”来说一说。记得那天我打完篮球回到家,准备洗澡,打开水龙头,暖暖的水冲得我可舒服了,咦,这是怎么回事?难道这水龙头被施了魔法,没有一丁点儿凉水?肯定是妈妈,她早早地已把水温调好。门嘎吱开了,我看见妈妈拿起全是臭汗的衣服,用肥皂把污渍搓掉,然后一遍一遍地换水洗净。这里刚忙完,又冲向我的卧室拿来干净衣服,认真地叠放在淋浴房旁的台子上。“来,把衣服穿上,别着凉了……”看看妈妈的背影,我心里暖暖的。
在妈妈的关爱下成长,我觉得自己就像小花苗,妈妈是泥土、阳光、雨露,想让我成为一株健壮的植物,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