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关于世界杯的作文.doc
今年,是举世瞩目的世界杯的年。对于球迷来说,又是一个憿情的夏天,可以尽情的享受世界杯带来的酣畅淋漓,可以大声的为自己所支持的球队呐喊助威,可以放下繁重的工作、沉重的学习,静静的守侯在电视机前。
哼这有什么好看的啊?不就是22个人在一块草地上抢一个小小的足球吗?对此,我很不屑一顾。你们不就是喜欢看世界杯吗?我偏要看,我要看看世界杯到底有什么好看的!
可,很快,我也被世界杯俘虏了,心甘情愿成为它的奴隶
他们有梦想,他们有实力,他们永不放弃,成功与梦想只有一线的距离,荣誉与尊严永不会失去,世界杯赛场上,他们像英雄一样离开这是我在世界杯上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这句话也对世界杯最好的诠释。
我对这句话最好的理解的在德国对阿根廷的那场比赛上,我在看那场比赛之前,两个队都不熟悉,所以谁也不支持。知道的只是两个队很厉害,德国在xx年前的那届世界杯决赛上曾打败了阿根廷,所以,这场比赛也被称为世界杯决赛的提前上演,很多人都密切关注这场比赛。对于我这个新生球迷,自然也要多多关注。
终于,比赛正式开始了。但是,却没有想象当中的激烈,反而异常的平静,两个队似乎都不太放的开。很快的,90分钟过去了,比分是1:1;30分钟加时赛过去了,比分仍然没有变。我很期待,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屏幕,因为我并不知道接下来会出现怎样戏剧性的局面。短暂的休息过后,世界杯历史上最高水平的一次点球对战开始了
点球大战是窒息的。当卡恩和莱曼在一起互相勉励的时候,你就可以体会到日尔曼人是多么地团结,在球队的最危机关头,卡恩和莱曼可以冰释前嫌。共同奋战,的确令全场的德国球迷为之动容。德意志的气势吓倒了阿根廷的战士们。成也阿亚拉,败也阿亚拉,当阿亚拉把点球送到莱曼怀里的那一刻,我就知道,阿根廷有大事要发生。终于,我的不幸的预感变成了现实!
阿根廷,输了他们再一次输给了德国队。
里克尔梅们告别了本届世界杯,他们不得不回到遥远的阿根廷。不要阻止阿根廷人哭泣,泪往心里流的感觉还不如泪如泉涌。阿根廷人是没那种命运,还是没那种气质?在1:0领先后,佩克尔曼突然灵魂出窍,梅西在这一天成为可惜。同样在这一天,阿根廷人只有在南半球的寒风里,想念着马拉多纳和巴蒂
我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无声的落了下来是为阿根廷,为梅西,为马拉多纳,为巴蒂
20xx,德国世界杯已经落下了帷幕,给胜利者带去了无上的光荣,无尽的欢乐,却给失败者流下了无限的遗憾,但是,他们都是英雄,都是好样儿的!我相信,20xx年南非世界杯一定会给我们上演更加精彩的比赛!!!我期待着,全中国人民在期待着,全世界人民同样在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