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作文)心里的那一缕阳光作文
在人的一生当中,我们难免会遇到许多困难和挫折,但从中我们也会得到了许多受益终身的道理,也许这就是成长。
一个清闲的午后,金黄的阳光洒在大地上,微凉的清风徐徐吹来,吹动了田里正在挖萝卜妇女的衣角。她正忙着时,一个刚上4年级的小孩子跑了过去说:妈妈,记得要给我做腌萝卜呀!我走了。她望着红斑相见的公共汽车,慢慢的消失在远方,于是,她在心里种下了一颗种子,只有她和他知道。
一天傍晚,她来到城里,带着一罐普通的萝卜干来了,她眼里满怀希望,来到了他的学校,她来到了他的宿舍,慢慢地把一罐萝卜干放到了他的书包里,之后来到了他的教室,看见他后又匆匆地离去,还不时地向他的教室回头望。
放学了,回他到了寝室,他盼望已久的萝卜干终于来了,他拿起那罐萝卜干就向食堂冲去。这天中午,他的食欲大开,想似几天没有吃过饭一样,连吃馒头也一样香。
他今天非常开心,能吃上一口妈妈腌的萝卜干,觉得几天的等待值了。
躺在床上,他望着房顶,心里的那个种子开了花,同时爱的芽儿也绽开出美丽鲜艳且灿烂的花。
早晨,我推开窗户,树叶披洒下星星点点的阳光,温暖的阳光抚摸着我的脸,轻轻地拍着我的头,我静静感受着阳光恩赐我的灿烂我感受到了异常的温暖。
阳光把小屋溢满,温室中的小花还没有发觉阳光已洒满大地,阳光透过纱窗,给小花送去了无限的温暖与升级。
天空中的云朵镀上了金边,阳光总是最勇敢的,他总是第一个把世界上黑色窗帘拉开,让雨后的大地重新得到滋润!让大地印满铜印。
阳光把寒冷的动物变的欢乐起来,就如我家的乌龟,家里阴阴的,它就天天缩在壳里,一把他放在太阳中他就开始伸头缩颈,好像和太阳谈的很投机似的。
我真想采朵阳光放进我的家里让我的花儿天天对我笑,而不是成天垂头丧气的,狗狗和乌龟也天天要开开心心的,这才有了家的味道。
一缕阳光闪在天地间的每一个角落,每个人心中,将这一份份温暖的爱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