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累积阳光
也许太阳不能每天都高挂,阳光不能每天的照耀;也许阴沉的天气,破坏会打断我们美好的心情;也许闪电打雷的巨响,偶尔会阻断我们前进的步伐。但是,只要你停下匆忙行进的脚步,你会发现阳光就在你身边照耀。
我曾经害怕过,畏惧过,逃避过。我尝试把真实的自己隐藏起来,不敢在大家面前表现自己。但是总有人打开我的心房,伴随着一缕缕阳光,他们赶走了笼罩在我身旁的阴霾,带给我新的希望。
我有一群可爱的同学。他们经常和我一起疯,一起闹,在小事上和我斤斤计较。但他们总会在我困难的时候,无助的时候,帮助我,给我勇气去面对。
有一次,我去参加英语演讲大赛,我对自己很没有信心。当主持人念着我的名字的时候,我心想;完了,怎么这么快就到我了,我又要在大家面前丢脸了。我垂头丧气地慢慢走上舞台,就在我为自己叹息时,一阵掌声响了起来。转头一看,那是我可爱的同学们在为我鼓掌,他们在很使劲地为我鼓掌。在我还没开始演讲的时候,他们就已经为我送上了预示成功的掌声。那掌声是那么的清脆明亮,那么的悦耳,像一屡屡阳光,打破了一层层笼罩在我头顶的乌云,给了我信心,给了我勇气,给了我力量。演讲结束后,他们再一次给了我热烈的掌声,与刚上台不同的是,我是抬起了头,挺起了胸,带着自信的微笑走下舞台的。因为我知道演讲得好不好不重要,因为那些温暖的阳光不会再改变。
从我第一次站上英语角的舞台演讲开始,那些阳光就一直伴随着我,我把这些阳光累积起来,我发现我的生活原来是那么美好。
也许你曾经一次次怀疑过自己,也许你曾经对自己失望过,也许你觉得生活失去了它应有的意义,也许你认为阴影就笼罩在你的周围,但别害怕,有阴影是因为阳光就在你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