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趣事就像沙滩上的一个个贝壳,有的炫丽多彩,有的坑坑洼洼今天,我就捡一个美丽的贝壳,让大家一看就笑。
那是我五岁的时候,一天下午,妈妈要去上班了,便嘱咐我:一个人在家,一定不能给陌生人开门。听了妈妈的话,我不禁点点头,说:保证不开门。妈妈听了我的话,转头就走了,我便回书房写作业了。到了三点,门铃响了,我一看,是我的好朋友,便打开了门和好朋友出去玩了,怕妈妈不知道,在门外我还贴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钥匙在家里,我就信心满满地走了。傍晚,我回到家门前时,妈妈劈头盖脸地骂我:你这个笨蛋,钥匙放在家里,我怎么能拿到,害得我叫警察才把门打开。
随着我慢慢长大,渐渐懂得:做事情要三思而后行。
童年的事,件件都像贝壳,陪伴着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