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最近的天气太冷了,简直就是过冬。
早上,为了防止在学校里冷得听不了课,我决定把衣服穿厚一些。我在里面穿了一件厚yue一厘米的毛绒打底衫,外面套了冬季校服外套。确保暖和了,我才离开衣柜去梳头发。头发我也决定扎松一点,好为耳朵取暖。
到了学校门口,妈妈对我说:别人热时,你比别人更热;别人冷时,你比别人更冷。难道一到冬天,你这一身肥肉就不起作用了吗?我扑哧一声笑了起来,妈妈则笑得比我更厉害。
走进教室,一鼓暖气扑身而来。一眼望去,同学们都穿了冬季校服,我更坚定这个天气的温度就应该穿成这样。
上数学课时,李老师的打扮让我眼前一亮。这是李老师吗?这么冷的天气,竟然穿着短袖T恤,还没有一丝感到冷的样子。我看着都忍不住打了个寒战。
语文课上,为我们上课的王老师给我一种不冷不热的感觉。因为王老师穿了一件厚厚的毛绒衫,估计不冷;但是再往下一瞧,衣袖只到小臂那里,剩下的半截小臂肯定很冷。
上午第四节课是体育课。由于外面下雨,不能出去,曹老师就让我们在教室里写作业、看书,他则在教室里巡逻。曹老师穿着一件棉袄,手插在口袋里,脖子缩在外套里。我看着很是吃惊,原来老师这么怕冷啊。确实!因为我也很冷。
老师们的衣着令我迷惑不解,一头雾水。我怎么感觉池州只有夏冬两个季节,而没有春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