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长中的错误,是打架之前放学的时候我和我的朋友一起玩一会儿,他背我我一会,我在背他,可是这一件事发生了,这件事情是我的黄凯权搞的一件事,这件事情是,捅我的小鸡鸡,我在朋友的背上,我气急败坏,而黄凯权的样子,很高兴,他站在那儿纹丝不动,我非常生气。
我急忙从同学的背上掉下来,我说请对我说对不起,而黄凯权撒腿就跑,而我一直在后面跟着,到最后我还是让我的朋友把他抓住的,而黄凯权还要一直跑,还是我朋友抓住的,我说对我说对不起,而黄凯权说就不说,而且还说了一句话是这样说的,我就不说,你来打我呀!
我说你给我等着上课的铃声响了,我坐在座位上一直瞪着他,而他在哪儿补作业,还一点都不在乎这件事情?我都要发疯了!
整整过了40分钟,我就把他拉到墙角那边说你快对我说对不起,他说了一个字就切,我真的忍不住了,可是我心里一想到一句话,这句话是君子动口不动手,可是我真的忍不住了,我就赏了他一拳可是我的,这一拳是为了小鸡鸡的那件事,然后又上了一拳,说这一拳是你嘴贱才打你的一拳,可是黄凯权还是纹丝不动,然后然后又想了一圈,黄凯权说你凭什么打我!我说了,我说让你说一句话,对不起,可是你不说我才打了你,而你不说对不起,我才打你的,黄凯权说不管什么事情,我要打回去,他又伤了我一拳,我说你打我看我不打死你,就这样打了起来,打架的过程是他扑过来就厮打了起来。
黃凯权瞪大了自己大眼睛,两只手如铁钳一样,死死的掐住我的脖子,我的眼中有了一个怒火,我们两个之间的手,同样挑着对方的脖子上,可是还是没打完,我们又用拳打脚踢的,越打越激烈,有两位朋友看到不对劲,就过来阻止我们两个打架,可是我们两个没有停,就又开始打了,一个拉一个,一个拉我,一个拉他,可是我还是很生气的,同学说快去叫老师过来,快点!同学飞奔的跑到办公室,老师一来就把我们两个叫了过去,一顿骂,还说了一句名言。
冲动是魔鬼,学会化干戈玉帛,不然追悔莫及哟。然后我们两个面对面说对不起。
后来,我们两个写检讨。这就是我成长中的错误。
阴云密布,冷风涌动,一场大雨即将来临。
世界完全失去了夏日的滚烫与热情。青松肃立,白杨微拂,藤蔓微缩,清渠荡漾微波,街道上的行人仿佛潜藏了起来,零星的几个独行者也带上了雨具。
一阵寒风吹过,浑身意,向窗外望去,万物却突然静穆了。沉闷的空气之中渲染了一种撼人心魄的危急气氛,是一种肃杀之气,仿佛千军万马埋伏在四周,又似仙者神人已在引剑拔刀。遐想之间,之间一道紫光铺天盖地而来,那光刚过只绵延于重重叠叠的阴云之中,仿佛一条饥肠辘辘的巨蟒,那蟒张嘴一声巨啸,满屋子涂满了紫光,耳朵还没来得及捂,那雷声早已震撼了我的心房。头发上沁出了汗珠,但却又是满身鸡皮疙瘩,一步都没有挪移,心却胸膛。
只听见淅淅沥沥的雨声,道路已被洗刷的一尘不染,小院里也涌了小水洼。布满灰尘的牵牛花、无花果树重新焕发了生机,顶上的叶子绿的鲜亮诱人,下面的叶儿却绿的深沉古朴,清晨光辉灿烂的牵牛花朵羞的收起了花瓣,蜷缩在绿叶之间,也许逃不过夏雨的纯真洗礼,沾了一滴晶莹剔透的雨滴,纯洁不失高雅,映衬着白里透红的花朵,不由得让人联想到梨花带雨的仪容。
放眼望去,大千世界一片朦胧,这雨仿佛又如道道屏风。竹帘散发出阵阵清香,屋檐上垂下一道银鞭,渐渐地如丝的雨点变成了豆大的雨滴,大地立刻沸腾了,只听见噼噼啪啪,叮叮咚咚,哗哗啦啦的声音,刚才的银鞭化为了瀑布,飞流而下,聚集起的雨滴地”涌向了“低谷”,看看门前的小路,已是一片汪洋了,雨中的人已经极少了,汽车推波助澜,直闯而过,零星骑自行车的人们吃力的顶着雨伞,如箭般飞奔而去,大雨让雷声撼人心魄,雷声让寒风越刮越狂翩,蚊虫无踪迹,紫电青霜,雨疾风狂,阴雨暗涌,飞鸟绝迹,秋寒萧瑟,万物无声。
然而在疯狂过之后,雨渐渐停了,吹来的轻风之中,蕴涵着泥土的芳香,污秽一扫而光,刚才滂沱的雨水悄然谢幕,清朗天空……
夏雨是一个智者,它知道自己的生命短暂,便倾其所有,无畏奉献,那场表演是那么富有激情,雷与电的交融,风与雨的相交,这就是夏的清凉风采,这就是雨的别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