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青岛沙滩作文
记得是去年夏天,和妈妈爸爸去青岛金沙滩玩,她的美让我流连忘返。
一进大门,人隐士海,挤得水泄不通,一眼望去,整个世界变成蓝黄相间。赤脚走在松软的沙子上,真惬意!就像是踩在与毛毯上一样。
慢慢往前走,有一个较大的游乐场,其中我最喜欢玩的就是——摩天轮,一开始的时候,我很害怕,生怕会从上面掉下来,而且我还有些恐高,但在哥哥不中断的说服下我仍是坐上了摩天轮,到了最高点的时候,看到四周锦绣的风景,我不禁被这景色吸引住了,坐在上面,把整个金沙滩尽收在眼底,坐完摩天轮,我们预备去玩快艇。
想去坐快艇真难啊,将近排了30分钟都没有排到我们,我已经“万事俱备,只欠春风”了,妈妈跟我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又等了半晌工夫,终于到我们了,我们穿上衣服,坐上快艇,似乎有一种漂浮的感觉。
开始了,快点跟着浪花的一上一下,向前快速的前行着,我的心像拿起来又放下去一样,一晃一晃的,我的尖啼声在整个海里回荡着。
坐完快艇,一下车,我的腿一直在抖,真是快吓死我了。时间过得可真快呀,坐了一个快艇都已经到傍晚了,我们漫步在沙滩上,整个世界变成了一片金黄色的,凉风吹在身上,可真是惬意,海水慢慢的开始退潮了,离我们越来越远。
金沙滩的美,它的亮,它的静,还有它的闹,都让我流连忘返,铭刻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