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沙滩趣事作文
“哗—哗—哗”一阵阵浪声像一个小孩的笑声一般在沙滩回荡着。
金黄的沙子犹如金子一般铺在地上,湛蓝的大海永远想到陆地,在这梦幻的空间里,有一场激烈的比赛正在进行。看!一个个穿戴白色衬衫的中学生如火似柴的进行一场飞盘赛,中间的飞盘犹如一道白色的光在中间飞着,只见那位同学眉头紧锁,两眼睛正目不转睛的盯着在中间飞来飞去的光盘,鼻子也时而时而的喘着粗气,嘴巴牢牢地闭上,有时还叫:“加油!…”在他们脚下的沙子,犹如在舞蹈一般,左飞右飞,似乎也在叫:“加油、加油……”突然,另外一个同学迈开大步,犹如一道风一样冲了过来,双手犹如一只在飞的鸟一样,努力抢下飞盘,另外一位同学也绝不示弱,只见他一个用力,飞盘就犹如一道白光一下子飞了出去……
飞盘飞到一个角落旁边,有让人温馨一刻,在一个暖暖的下战书,太阳懒洋洋的照在大地上,一个小女孩正坐在暖和的沙子上,好奇抱着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旁边坐着一位慈爱的母亲,正在为小女孩搓小脚丫呢,只见宝宝的眼睛睁得大大的,一双大大的眼睛里也透露出无穷的好奇,小酡颜红的,就像在想:“妈妈在干什么呀?”一双好奇的眼睛下面还有一个小鼻子也时而时而的喘着气,再看看嘴,那粉嘟嘟的牙齿,在阳光的晖映下一闪一闪,就像小星星一样呢!
妈妈嘴角也洋溢着幸福的笑,这是多么温馨呀!
这就是沙滩趣事,又有趣,又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