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步入初三的大门,面对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我该如何?
——题记
在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我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初三,心里美极了,想着:哈哈,我终于来到初三啦!哈哈·· 在我的意识里,初三,无非就是忙点、累点吗。人家不是还说“可乐初三”嘛!
步入初三的大门,初三老人正在等我们这些刚从初二出来的稚嫩的毛娃娃。
一位白胡子老爷爷,和我来了个亲切的拥抱,春光满面的说:“欢迎、欢迎”,说着,笑嘻嘻的递过一份合同书,我接过一看,哇塞,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化学政治,外加音体美,十门功课。一天二十四小时,除去吃喝拉撒睡,每科平均不到两小时,我掰着手指算来算去…·
“没事的,小姑娘。会适应的……”
就这样,我稀里糊涂地在那份协议书上签了字。
我走进了初三的大门。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当我迎着第五十个朝晖向学校飞驰而去的时候,蓦然回首,我已适应了初三的紧张生活。每天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家——学校,学校——家,过着整天与书为伍的生活。每天挑灯夜战,废寝忘食,奋笔疾书,形成了不需任何催化剂,就会自动把势能转化为动能,形成了初三职业玻
静坐书桌前,把台历翻到十月一号,脑海里就会自动搜寻着:19XX年10月1号,开国大典。…
吃饭时,妈妈说:吃饭了,有馒头和包子,你吃那个?我会不假思索的说:either.妈妈就会满脸黑线的说:你说什么?噢,这才记起妈妈不懂英语,随后就一摆手,说:随便。我接过包子,大口大口的吃起来,吃过饭,一甩手,说:我学习去了,拜。
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为了我的美好前途,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一定会履行我与初三老人签下的合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