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作文)谢谢您妈妈作文其七
嘶啦嘶啦!一本书在妈妈手中被撕得粉身碎骨。
强调过多少次了!不许看这漫画书!你偏不听,整天捧着漫画书不放,成绩一落千丈,以前每次都能考个90多分,可如今呢?你自己看看!看看!妈妈咬着牙切着齿,仍然不解恨地盯着我。哗我的泪水直往下流,心里又激愤又伤心,这可是爸爸不远千里从贵州给我买回的书啊!就这样被妈妈无情地撕成碎片,我心想:哼!让你撕我书,看我怎么报复你!
晚饭后,我拿起一个刚买的西瓜走进了房间。先将瓜切了一半,挖出来大片瓜囊,在凹陷的瓜坑里放上一条假蛇,再填上瓜肉,然后捧着西瓜若无其事的地走向妈妈房间,刚要打开房门,听见妈妈自言自语:哎!我刚才是不是太冲动了,竟把孩子的书给撕了。唉,这孩子都这么大了,怎么还不懂得读有用的书呢?透过门缝我看到妈妈满脸疲惫地坐在床沿边,身形落寞。眼泪又忍不住掉了下来,我到底在干吗?怎么会对妈妈做这样的事?我赶紧转身走进厨房将假蛇取出,重新捧起西瓜走向妈妈:妈妈来吃西瓜,对不起,我不应该不听你的话!房间里除了我的愧疚声,还有妈妈的叹息声。
在这深深的叹息声中,我的一颗浮躁的心渐渐沉静下来。我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静心读好书,真正好读书。从此,史书,儿童文学,散文成为了我的书桌案头的好伙伴。转眼期末考试来临,得知我的成绩有了显著提高,妈妈开心地笑了:玉儿,你没有让妈妈失望。我看见她悄悄地擦去了眼角的泪花。
晚霞染红了天空,五彩斑斓的云朵让我觉得生活是那么美好,妈妈,谢谢您!您用自己的方式让我明白了在应该奋斗的年华里,应该正确地去选择对自己有用的书读,才能收获更多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