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生日叙事作文最新范文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收到了许多意外的惊喜,我特别高兴!
妈妈往班里送了一个大大的蛋糕。这个蛋糕很漂亮!蛋糕四周用碎花生星包裹着,上面铺着一层白白的奶油,像冬天的雪地一样。奶油上摆放着五颜六色的水果,就像是瓜果飘香的秋天。蛋糕中间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大字。看着蛋糕,就让人直流口水。
开始吃蛋糕了,先点燃蜡烛我许下心愿,然后同学们一起为我唱了生日歌,一起分享蛋糕,同时也分享了我的快乐。
更让我感动的是,同学们还亲手做了小礼物送给我。我最喜欢的是赵昱凯做的老鼠吃面条,孔彬楚、成子怡做的生日贺卡。
这个生日让我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