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五年级叙事作文:精彩的海狮表演最新范文
早知海狮表演是出了名的好看,今天我终于能去看了。
当我走进了剧场时,只见场内坐满人,甚至还有远道而来的美国人,看来这场海狮表演可谓是名不虚传啊!
“当当当!”只听一阵刺耳的音乐后,海狮表演开始了。瞧,那冒出了一位驯兽员和一只可爱的小海狮。那位小海狮扭着肚皮,一个劲地卖萌,接着,它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拍了一下翅膀和尾巴,滑进了清澈的水池里,那样子一看就知道是个“老选手”。
第一个节目是“接排球”。只见那个驯兽员扔出了一个排球,只听“嗖”的一声,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眼看就要落进池子里了。这时,那只海狮扭了扭身子,直下了腰,接着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冲了过去,在球落入水池之前,把球给接住了。然后,它又带着它的球儿跳进了栏杆上,高高地举着它接的球,似乎在炫耀它的接球技术呢!
第二个节目是“投球”。只见海狮又接过一个球,在池子里游来游去,似乎在保持一定的速度。接着,它跳了起来,用头一顶,把球准确无误地投进了篮子里。在球进篮的那一瞬间,观众席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之后,我们还看了几个节目,这些节目都让我印象深刻。啊!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海狮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