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四季的作文。
四季好似一幅动人的画卷,里面的风景令人神往。四季犹如一首首诗词,每一首都令人心旷神怡。
在梅花败落的时节,春天来了。杨柳被春风轻抚着,绽出自己的嫩芽,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春天会温柔的唤醒沉睡的动物们,用它那神奇的魔力使百花齐放,芳草萋萋,它用独特的语言
来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当天气逐渐热起来时,夏天会让知了向人们宣告他的到来,并让荷花盛开来迎接他。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夏天的到来,会让荷花盛放,会让酷暑难耐,更会让植物枝繁叶茂,给大地带来一片浓绿色的阴凉。
秋水天,谁弄弦?随波舟唱盛世颜。很快,秋天就来了。风华绝代的秋天踏着优雅的舞步,来参加这四季盛宴。送给人们的礼物,是华丽的金装,送给大地的礼物,是丰收的沃野。它为大地献上一支支动人的舞蹈,展现出它那独特的魅力。
华丽的秋天打了个转,离开了四季舞会,沉稳庄重的冬天却赶来了。它让华丽的金装从植物身上退去,连同大地一起披上银装素裹。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雪是冬天的灵魂,它诠释了冬天最美的画面雪景图。冬天没有春天的生机,夏天的浮华,秋天的绝丽,但它却有属于自己的庄重,它有一种纯洁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