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天边响起一阵阵柳笛的哨声;每当天上落下一丝丝牛毛般的细雨;每当北方的天际掠过燕子的踪影;每当枯干的树上长出嫩绿的叶子呀!春天来了。
春天带来了温暖;春天带来了生机。春天,让万物苏醒;春天,让大地又开始了新的气象。
春雨过后,一道七彩桥出现在人们眼前,犹如脸上的微笑,使人心醉。春姑娘,你是否从这桥上姗姗而来?山泉的回响是你的答复吗?
炎炎夏日,不如去海边走走。望着那水天相接的海,不是一种享受吗?海还是千变万化的呢!
金黄色的阳光洒在海面上,波光粼粼,闪耀着无数光点,使人如痴如醉。每当波涛汹涌的时候,我总会问:海呀海,在你心灵的最深处,隐藏着什么?
海水拍打着礁石,却依然默默无语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秋天,一个丰收的季节,一个浪漫的季节,何以像诗中所写的那样,如此凄凉。秋天,硕果累累,大豆笑破了肚皮;玉米露出了金黄的牙齿;稻谷笑弯了腰;高粱涨红了脸
在我的故乡,秋天是最美丽的。在那里,没有细雨潇潇的伤感,只有一片蓝天和微风吹落的枫叶。在那里有漫天飘红的浪漫,也有秋风飒飒的撩人,辽阔得让人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坐在屋顶上,那一缕缕的炊烟和一抹夕阳,成了我心中最美的画。
高挂在天空中的孤独,坠落在人间的沉寂冬。寒风呼啸,又是一个冬天的到来。冬天里厚厚的衣服使人们又盼望夏天快点来。在北方,雪成了一种天然的装饰品,她使大地脱掉了黄色的外套,换上了银白色的外衣。
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是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