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我的同桌猪八戒其五
开学第一天,听说有新同学来插班,大家都很兴奋。当老师领着新同学走进教室的一刹那,全班都惊呆了,竟然是猪八戒来了。万万没想到的是,老师竟然让他做我的同桌。这下可惨了,谁都知道,猪八戒可是个吃货。要是他把零食包装纸扔到我的座位下,使我的桌子底下成了一个小小垃圾场,老师可不把我骂得狗血喷头?可是,更惨的还在后面呢!
猪八戒坐下,“啪,呯!”椅子全散架了。老师先是一惊,只好给他换了一张椅子。这下不好了,猪八戒一坐下,这可不是只是散架了,整个椅子都被他压成了粉沬。老师,哦,不只是老师,全班都目瞪口呆地看着他。猪八戒却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坐在地上。老师只好向学校要了一张最结实的椅子给他坐。
“丁零零”,上课了。老师大步走进教室,立马沉浸在了自己的演讲中。突然,一阵呼噜声传来。我一看,原来是猪八戒睡着了。老师被惊醒了,一瞧立刻大发雷霆:“谁在睡觉?”猪八戒还是没醒。我好心推了推他,他却不耐烦地大叫:“别闹!别闹!”突然,雷声袭来,我连忙捂住耳朵,一听,原来是猪八戒的呼噜声。忽然,“咔嚓”!十几块玻璃迎声而碎,校长闻声赶来,其他班的学生也探出头了。真是虚惊一场啊!
我这个新同桌,贪吃,贪睡,一来,就发生了这么多的搞笑的事。哎,谁叫我摊上了这个猪八戒同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