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看到小蜘蛛都能开店了,他大耳朵一扇,心想:俺老猪如此爱吃,何不开家饭店?
说干就干,猪八戒买下了一间小木屋,精心地装修了一番。之后,他还认真设计了许多营养又美味的菜谱。一切准备就绪后,天蓬元帅美食坊就正式开业啦!
开业当天,猪八戒站在门口大声吆喝:快来看!快来瞧!新店开业!所有菜品两折!只要两折!酒水不要钱!包你吃个够!
不一会儿,第一位顾客小熊来了。他一看菜单,馋得直流口水,这里的菜真是应有尽有啊!小作文熊看得眼花缭乱,最后他点了麻辣小龙虾、酸菜活鱼、广式麻辣鸡和爆炒鸭胗。
四道菜陆陆续续地端上了桌,小熊每吃一道就忍不住赞叹:好吃!太好吃了!他三下五除二就把菜吃了个精光,还连打了好几个饱嗝,然后心满意足地回家了。
不久,这件事就一传十,十传百,传遍了大街小巷。动物们都慕名前来品尝,他们纷纷夸赞猪八戒厨艺好。就这样,天蓬元帅美食坊的顾客络绎不绝,连美团外卖、饿了么、百度外卖等知名的餐饮品牌都来找猪八戒合作,他赚得盆满钵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