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猪八戒减肥作文范文简短
“猪科长,该去开会了。”猪八戒的秘书说。唉,自从取经归来,猪八戒是越来越胖了,衣服就穿几个月就小了,穿起来也很不舒服。可是没办法啊,八戒最终还是摇晃着身子去开会。
猪八戒来到会议室,屁股刚一坐下去,“哧!”裤子裂了。手一抬,衣袖那儿也崩开一个大洞。“糟了!怎们办都是现在营养太丰富了,食品都是大鱼大肉的,吃得我越长越肥。”
“八戒,不是我说你,你该去减肥了!”悟空说,“要不让师傅求观音菩萨也给你一个紧箍咒,多念几遍,或许能帮你减肥。”八戒想了想,点头同意了。可它被紧箍咒折腾了几天后,不但没减肥,反而还得自己头昏脑胀。
八戒又买了一套减肥器材,每天早上跑五六分钟,跑完后累得满头大汗,便跑到软绵绵的沙发上休息,又拿出一大堆食物,吃的饱饱的,减了五公斤的肉,又增加了五公斤。
没办法,八戒去了减肥公司,可到了最后,八戒减肥不但没有减成,到增加了几公斤肉,还白白浪费了不少钱。
“八戒,减肥药持之以恒,少睡觉,多运动!”唐僧拿着一大堆资料对八戒说,“这些你拿回家好好看看吧,再不减肥,下个月你就不用来上班啦!”
八戒傻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