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作文:猪八戒整容.wps
从西天取经回来后,八戒也成名人了。名声在外的八戒经常接受采访,本该得意洋洋,可八戒却垂头丧气,拱着嘴巴闷闷不乐。因为主持人问:“八戒,你是名人了,什么时候登台唱一首歌呢?”这可把八戒难住了,它这身段能上台吗?左思右想,八戒终于想到了最好的办法——整容。为了不暴露身份,“还是去天庭医院吧!”它自言自语道。
八戒腾云驾雾来到了天庭医院,十分得意地对天神医圣说:“大家喜欢听我唱歌,我马上要参加歌手大赛。”它摸了摸自己的大肚子又说:“我的歌声很动听,可我的形象过不了关,你就给我做个脸部整容手术吧!”天神医圣心想:自己虽是整容高手,但对八戒那样的容颜要有大改变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看着八戒诚恳的样子,它还是答应了。
开始整容了。八戒头上的肉特别多,还光秃秃的,天神医圣用小刀轻轻地刮掉肥肉,用神奇的胶水黏上头发,几分钟后,黑乎乎的头发竖起来了。小眼睛没关系,用手术刀划一下,眼睛显得炯炯有神了。大鼻子怎么办?打上一针特制的萎缩药,大约十分钟过后,鼻子渐渐小了,天神医圣魔手一摸,八戒的鼻子挺得很直……八戒苏醒过来,一照镜子,对自己的面容满意极了。可一身肥肉怎么办?天神医圣告诫八戒要控制饮食,多吃水果和蔬菜,八戒自然不敢违命。一个月后,八戒身材匀称,容貌英俊,成了一表人才的帅哥。可那土里土气的外套实在不好看,它上网挑选了一套时装穿上。八戒走在森林公园的小路上,动物伙伴们投来赞许的目光,大家纷纷议论:“猪八戒算得上美男子了!它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帅了?”
整容后的猪八戒演出的机会越来越多,它的九齿钉耙不见了,手中常常握着话筒,它的歌声环绕在歌厅里:“你挑着担,我牵着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