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多姿多彩的,酸、甜、苦、辣、咸,五味杂陈,就此也可以顺其自然地说生活是一剂调味品。
生活多姿多彩不一定要无忧无虑,有时遇到点挫折,不断激励自己,发现自己的缺点和优势。这样的生活才是有挑战的,有价值的。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我们应该以一个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去面对如此多姿多彩的生活,不被困难所打倒击败,顶着暴风雪勇往直前,不轻言放弃。在你通往成功的路上,沿途会有更美丽的风景。而登上山顶的时候,相信你望下面万丈深渊的目光,应该会很自信的。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生活路上永远畅通无阻是没有任何意思的,当然需要一点挫折和困难来给你的生活点缀上更靓丽的色彩。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不必因一点挫折丧失自我,当你对这点挫折持以肯定和绝对击倒心跳,再大的挫折也难不倒你了,你需要做的就是上扬嘴角,目送挫折带着它那自以为是的心落寞的离开。
挫折、失败、成功是成正比的,对待它们的态度都在直接诠释一的人的人生是喜还是忧,没有必要把自己伪装的十全十美,也没有必要遇到挫折就消极的要死要活,这不是生活,生活是用来给自己享受的,而不是用来伪装给别人看的。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生活中的甜头当然也不少,但大部分都是通过自己战胜挫折而努力获得来的。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更是五味杂陈的。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我们要坚定的挥舞着人生的画笔,在生活的画卷上挥洒出一片亮丽又不失得体的色彩。
螃蟹初中
今天,爸爸买回来了几只“特大号”螃蟹,我把一个最大的螃蟹放在地上,发现它的背是一个青紫色的壳,像古代武士手中的盾牌,非常坚固,两只眼睛就像两颗花椒籽一样,最引人注目的是它不停挥舞的几只脚和两只毛茸茸的大钳子,摆出一副要和你决斗的样子,我拿起一只筷子,像敲木鱼一样“咚咚咚,咚咚咚”的敲着它的背,不开心的说道:“干嘛这么凶巴巴的,要和我单挑对吧,小心把你烧成红螃蟹。”但那只大螃蟹似乎不理我,横着走开了,我看着螃蟹突然想:“螃蟹为什么横着走路呢?”想到这儿,我立刻到房间查有关资料,原来,螃蟹每只脚由7节组成,关节只能上下活动。大多数蟹头胸部的宽度大于长度,因而爬行时只能一侧步足弯曲,用指尖抓住地面,另一侧步足向外伸展,当指尖够到远处地面时便开始收缩,而原先弯曲的一侧步足马上伸直了,把身体推向相反的一侧,于是,螃蟹就不断地横向移动了。需要说明的是,由于步足的长度不同,螃蟹实际上是向侧前方运动的。看了书上的解释,才明白螃蟹为什么会横着走。
“杨玉晴,把螃蟹拿过来。”我答应了一声,把爸爸买的螃蟹给了妈妈,虽然有些舍不得。过了一会儿,螃蟹烧好了,弟弟看着煮熟的螃蟹,天真的说:“妈妈,螃蟹熟了,为什么会变成红色呢?”我听了,又再次到房间找资料,然后读给弟弟听:“螃蟹体内有一种叫 “虾青素”的鲜红色色素,如果煮了的话,体内的蛋白质变性,色素分离,就会使壳变成红色!另外,死后的螃蟹,也会变成红色。我回头一看,弟弟并没听,而在吃螃蟹,我气愤不已,花了我好长时间才找到的资料,他竟然没有听,我气得咬牙切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