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跳舞记作文400字
今天早晨,第一、第二节课飞快地过去了,又到了去操场上跳“全国小学生广播体操”和“鬼步舞”的时侯了。
我们在走廊里排好队,从楼道中走到了操场。下楼梯的时候,居然“堵车”了,这使我十分高兴,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多享受一会儿凉快气息了,到了操场我们就会暴晒在太阳下了。
到达操场,学校领导调出“全国小学生广播体操——七彩阳光”。邓萌在跳的时候,十分搞笑。在跳最后一节的时候,邓萌把脚往前一踢,就踢到刘运山的屁股,刘运山疼得喔喔叫。第二次踢腿的时候,邓萌又把脚往前一踢,幸好刘运山及时躲闪,不然他的屁股又要承受下一个深深的疼痛感。
“全国小学生广播体操”做完后,学校领导本想调出“鬼步舞”的音乐,可是却一会儿调到国歌,一会儿调到跑步的音乐,过了大约有一分钟,才调到“鬼步舞”的音乐。刘运山在跳“鬼步舞”最后一个动作的时候,特别搞笑,原本是“后羿射日”那样,他却表现出“天女散花”的样子。这小子一定是故意的。
不过,我觉得邓萌和刘运山这样做不对,这有可能会被检查的人扣分!再说学校领导让我们下去跳舞是为了增强我们的身体素质,不是下去玩的!
热搜作文: 老柳树文章400字文章(篇一)
我家不远处有一棵高大、粗壮的老柳树。我和邻居小伙伴经常到树下玩耍。这棵树有7米多高,3个人都不能把它合抱住。
春天来了,柳树经过了一个冬天的沉睡后开始发芽,在那又长又细的柳条上长满了嫩绿的叶子。柳条在春风的吹拂下,轻轻摆动,很多人来树下锻炼身体。
夏天到了,柳树下是孩子的天地。我们在附近的草坪上打滚,玩捉迷藏,更有趣的是我们把摘下柳条绕起来戴在脑袋上玩打仗游戏。玩起来,还真把自己当成了小八路了呢!
一到晚上,这棵大柳树下就开了茶馆。来乘凉的人很多,他们各自端着冲好的茶,面带笑容和自己相识的人闲聊。这棵大柳树就像一把巨大的阳伞罩住了所有乘凉的人,凉风一吹,使人心旷神怡。
秋天到了,大柳树想在最后的时刻再为人们做点事儿,它用自己的枝条摇来摆去,尽力扇出风,给人们送来凉爽。
秋去冬来,它又为人们拦住了风的袭击,但自己冒着被刮倒的危险。
我喜欢这棵大柳树,喜欢它那种无私无畏的精神。
有人说:书只不过是一个工具可我不这么认为,我感觉书是我们身边的伙伴、朋友。如果你也想当书的伙伴,就和我一起感受书带给我们的乐趣吧!
书,虽然是别人的作品。但可以肯定你的优点,也可以让你知道自己的缺点。让你发扬你的优点,弥补你的缺点。这就是我们的伙伴书,带给我们的乐趣之一取长补短。
书,带给我们的乐趣之二:书里有许多优美的词语或者句子,如果你把它记在脑子里,那么你就可以积累很多知识,让你在人生的道路上迈了一小步。增长知识。
书,带给我们的乐趣之三:能知道祖国的传统文化,了解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学习热爱我们的祖国。热爱祖国。
书,带给我们的乐趣之四:你会读到你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或是别人不能回答你一些问题的答案。书中求真。
书,带给我们的乐趣之五:你在看书的时候,你会感到格外的轻松,就像一切事物都停止工作。你完全沉浸在书的海洋里。告诉你个小窍门,在晚上看书会让你忘记一天的烦恼,感到格外舒服。放松身体。
书,能带给我们的乐趣太多了,我就不一一列举。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很多美妙的词语来描绘书带给我们的乐趣。
给你说了这么多书的乐趣,你是不是也很想当书的伙伴呢?还等什么,赶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