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跳舞记作文400字
今天早晨,第一、第二节课飞快地过去了,又到了去操场上跳“全国小学生广播体操”和“鬼步舞”的时侯了。
我们在走廊里排好队,从楼道中走到了操场。下楼梯的时候,居然“堵车”了,这使我十分高兴,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多享受一会儿凉快气息了,到了操场我们就会暴晒在太阳下了。
到达操场,学校领导调出“全国小学生广播体操——七彩阳光”。邓萌在跳的时候,十分搞笑。在跳最后一节的时候,邓萌把脚往前一踢,就踢到刘运山的屁股,刘运山疼得喔喔叫。第二次踢腿的时候,邓萌又把脚往前一踢,幸好刘运山及时躲闪,不然他的屁股又要承受下一个深深的疼痛感。
“全国小学生广播体操”做完后,学校领导本想调出“鬼步舞”的音乐,可是却一会儿调到国歌,一会儿调到跑步的音乐,过了大约有一分钟,才调到“鬼步舞”的音乐。刘运山在跳“鬼步舞”最后一个动作的时候,特别搞笑,原本是“后羿射日”那样,他却表现出“天女散花”的样子。这小子一定是故意的。
不过,我觉得邓萌和刘运山这样做不对,这有可能会被检查的人扣分!再说学校领导让我们下去跳舞是为了增强我们的身体素质,不是下去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