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后,我总喜欢站在窗前,远处马路两边白杨树的树枝上,有很薄的一层白霜,就像是刚下过小雪一样,美丽极了!
校门口的大杨树已经掉光了自己的“头发”,光秃秃的树枝上还有几片黄黄的树叶与寒风作着斗争,但凛冽地寒风却毫不留情,把仅有的那几片黄叶吹的飞了起来,离开了大树妈妈,在天空中飘来飘去,风停了,落叶不情愿的落到了大地母亲的怀抱,我想起了老师告诉我的“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春天到了,它们很快就会长出新的叶子。我想:今年的新冠肺炎这只猛兽在全国人民的同心协力下一定会被打入了牢笼,我们会过一个平安的新年!
转眼向操场望去,一、二年级的小朋友做着有趣的游戏,突然,一群小麻雀“叽叽喳喳”围着小朋友飞来飞去,他们高兴的叫着、唱着、蹦着一会儿追这只,一会儿追那只,总是追不上,一只小麻雀故意落到一个小朋友的脚前,这个小朋友弯腰去捉时,它又飞到他的头上,轻轻的啄了几下他的小脑袋,然后,又展开双翅敏捷地飞到空中,小朋友伸出双手想要去捉小麻雀,可是小麻雀又迅速的闪开了,飞向高高的树枝。
在看看这边的小朋友,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跳皮筋,还有一些跑累的小朋友,静静的坐在某个角落中休息,脸通红通红的,把寒冷的空气都弄的热腾腾的。这时高年级的同学也飞奔到操场,他们玩的更起劲儿了!就连老师也过来和他们一起玩“老鹰捉小鸡”,操场上顿时沸腾起来,不时传来欢笑声、喝彩声、鼓掌声,每个角落都冲满了欢声笑语,每个人浸在了欢乐的海洋中,热闹极了!
冬天是寒冷的,但窗外的景色却是那么迷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