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妈妈的爱小学作文其一
我有一个非常爱我的妈妈,她对我的爱藏在美味的早餐中;她对我的爱藏在微笑的眼神中;她对我的爱藏在温暖的拥抱中……
记得有一次,我数学考得特别特别差,只考了72分!我一拿到考卷,心里就特别忐忑不安,心想:今天回家肯定有一顿“竹笋炒肉丝”吃了。
一回到家,我就在想:该怎么向爸爸妈妈交代呢?正想着,妈妈下班回家了。她一回家就迫不及待地问我:“刘楚涵,今天考得怎样啊?”听了妈妈的问话,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面对妈妈,我只好硬着头皮拿出了考卷。妈妈翻开考卷一看,一个红笔写的大大的数字“72”展现在妈妈的眼前,我仿佛看到妈妈的眼睛里面燃着熊熊怒火,好像马上就会喷发出来似的,我被吓得失魂落魄。可是过了一会儿,妈妈并没有骂我,反而伸出一只手,摸了摸我的头说:“谁都会有考不好的时候,一次考不好不代表以后都考不好,只要你肯努力,下次一定能进步的。不过,我还有几个能让你考好的小秘诀:一、一定要和细心交朋友;二、每天回家复习一下,巩固老师上课的知识;三、多开动脑筋练习练习。只要每天都这么做,我相信,你的数学成绩会越来越棒的!”说完,妈妈抱起了我,抱得紧紧的……听了妈妈的话,我心想:妈妈虽然没有批评我,但有一份爱藏在了深刻的教育中。
妈妈的爱像阳光,温暖着我,让我茁壮成长;妈妈的爱像雨露,滋润着我,让我增长知识……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