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妈妈的爱小学作文
妈妈的爱是什么?
妈妈的爱是一条安详流淌的小溪,那静静流淌的溪水就是妈妈对我绵绵的爱,平静而安详,伴着我长大。妈妈的爱是一片云,那轻柔美丽的云彩,是妈妈最漂亮的身影,带着我一程又一程。妈妈的爱是一幅画,那五颜六色的色彩,仿佛妈妈无尽的爱意,和我一起,绘出最美丽的一幅。
妈妈的爱是天底下最伟大的爱,最无私的爱,最纯洁的爱。是妈妈教我走出第一步,是妈妈和我一起唱响我的第一首歌,是妈妈每天为我送来第一束阳光,是妈妈抱着我入了梦乡。沐浴着妈妈爱的阳光,我快乐地成长。妈妈的爱早已融进了我的每一次笑与哭,每一回喜与悲。无论是在哪一天,不管距离有多远,妈妈的爱都会在我的身边。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五月总是最美的,五月的花总是最鲜艳的,五月的花会开出我对妈妈的牵挂。在妈妈无尽的爱中我快乐地长大,妈妈的爱,永远是我心中最最珍贵的收藏。我要把五月的祝福送给最亲爱的妈妈,愿妈妈永远的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