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里闲的无聊,正好被妈妈看见了。妈妈要我去买菜,可我只是去过菜市场,没买过菜呀!可我也只好照做了。先去楼下吧单车骑出来,吧清单踹裤兜里。骑着单车踉踉跄跄地去买菜。
来到菜市场先找到“自动找零收款机”。把带来的50元换成5张10元,把裤兜里的清单拿出来看。第一项蔬菜是“两斤本地土猪的瘦猪肉”。我仔细回想起来,哦!是在卖鸡蛋的对面呀!我转身跑去卖鸡蛋的铺面。果然看到了写有“本地土猪”的字样的肉店,卖了两斤瘦猪肉。
第二项是卖“三斤玉米饺子”。“这个我知道!不就是在菜市场门口嘛!”我去饺子店卖了三斤玉米饺子。
今天真开心,我下次还要帮妈妈去买菜!
作文收藏: 妈妈的爱小学作文(篇二)
妈妈的爱,是一个孩子最不可缺少的:妈妈的爱,伴着我诞生,伴着我成长。
妈妈的爱是一阵阵清凉的风。酷暑中,我埋头写着作业,汗珠一滴滴从额头上掉下来。忽然,一阵清风从我背后袭来,燥热的空气里顿时生出一丝丝凉意。回头一看,原来是妈妈轻轻的帮我摇着扇子,望着妈妈那汗湿的衣服,我真过意不去,刚想劝她别扇了,妈妈却用那亲切而慈祥的目光示意我不要动,我只好专心的继续写着作业。
妈妈的爱是一把把遮雨的伞。一天上午,我忘记带雨伞,到放学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同学们一个个都走了,我却站在校门口里发呆。这时,朦胧的水雾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啊,原来是妈妈给我送雨伞来了!“xx,等急了吧,我应该早点来的。”妈妈一边帮我擦着湿润的头发,一边对我说。我却什么话也说不上来。望着妈妈那湿漉漉的样子,我的心里只有后悔,真不该没有带雨伞。
妈妈的爱是一声声亲切的叮嘱。记得上学期,我学习不怎么认真,快要期中考试了,我却一点信心都没有,妈妈每天跟我一起复习功课,从字。词。句到定律。公式,全面而又仔细,乐此不疲。考试那天早晨,妈妈一直叮嘱我:“要仔细,要沉着,你肯定会考好的。”我一一记在心中,充满自信的走进考场,认真。仔细的做完题目,直到检查满意才交卷。结果,我考了全班第一。
妈妈的爱是平凡的,但对于我来说却是重要的。妈妈是我进步的催动器,成长的原动力。妈妈的爱将陪伴我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