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作文:我喜欢的玩具
你们知道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什么吗?它就是洋娃娃。它是我在五岁的时候,妈妈给我买的生日礼物,那时我还一点都不喜欢它呢,所以用剪刀把他的手给剪掉了,妈妈告诉我娃娃也有生命,我很惭愧,让奶奶把它的手给补上了,从那之后,我更喜欢它了。到现在还留着呢!
她头上戴着一顶粉色的小帽子,还有一条金灿灿的帽檐儿。帽子下面梳着两条长长的麻花辫儿,那是我亲手给它扎的。那圆圆的脸蛋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散发着智慧的光芒。鼻子下面的樱桃小嘴,更是逗的大家眉开眼笑。它有着一条粉色的小短裙,上面还有几朵可爱的小花图案,中间还有一个大蝴蝶结,下面还围着一圈金色的小花边儿。它的小脚上还穿着一双粉白相间的小舞鞋。搭配起来真是可爱极了!
记得在上二年级时,我正在写家庭作业,被一道题给难住了,当时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就懒得写了,所以就去看电视了,但我心里一直在想着那道题,电视根本看不下去。我走到了书桌旁,仿佛听到作业在说:哈哈,被我难住了吧!我不服气,坐在椅子上想了半天也想不出答案,心里越来越急,我看了看她的眼睛,慢慢静了下来,很快就把这道题给做出来了,我很开心,但这还要感谢她呢!要是没有她,我不知道还要想多长时间!
我的娃娃到现在已经又脏又破了,但我还是非常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