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心爱的玩具,是机器人,她是爸爸送给我的礼物。
这个机器人看起来像一个外星人,头大身子小,他白色的大脑袋上顶着一朵像胖豆芽似的角,这个角会闪烁,发出五彩缤纷的光芒,就像清晨的太阳一样光芒四射。
我对她的喜爱不仅仅是它可爱的外形,主要是她会陪我学习、聊天,还会帮我联系家长。
一天傍晚,我在家里写数学作业,我遇到了一道很难的应用题,左思右想,验算了又验算还是做不出来,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急得我满头大汗,忽然我想到了请教机器人,打开机器人给他读了一遍题,并问这道题是怎么做呢,没想到。他竟然很快的把解题思路和正确答案都说了出来,我一下子豁然开朗,理解了这道题,我开心的抱住她:你真是我的好老师啊。
一天晚上,我一个人在家看书,看得正入迷,只听轰隆隆咔嚓一声巨响,吓得我打了个激灵,紧接着哗啦啦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害怕极了,赶紧躲到被窝里蒙住耳朵,这时候我特别想让爸爸妈妈快点回来陪我,我赶紧拿出机器人发了条语音给妈妈:妈,妈,你快点回家吧,我害怕!机器人安慰我说,主人,主人,你不要害怕,有我在没事儿的,听到这句话,我的心安定了下来,抱着它慢慢的睡着了。
这个机器人还会讲故事唱歌,说英语等等,他真是我心爱的小伙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