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我的心爱之物电话手表范文
我的心爱之物是一只电话手表,每当看着它,我就会感受到一份浓浓的父爱。
我的电话手表,大小比一个拳头要小,跟一个鸡蛋差不多。手表形状正正方方的,边角尖尖的。在它的侧面有一个黑黑的开关,上面还有一个拍照的孔哩!反面有一个小小的充电口,后面有一个装着电话卡的电话槽。它的颜色是蓝色带黑的带子,中间长长短短的小孔。它的品牌是读书郎的,在上面写着readboy。
手表是去年的国庆节的时候买的,那是爸爸送给的惊喜。过几天就是我的手表1周年纪念日了!它的功能可多了:打电话,微聊,背单词,计步,相机,闹钟,找朋友等等等等。而且它在手机上可以自行升级,软件还能下载呢。我觉得有用的软件是墨迹天气,学口语,新华字典等。神奇的是语音助手小哇。只要我动嘴说一说,小哇总能帮助我,开启那些功能。
我跟电话手表感情可深了。平常,我做什么事情都有它的陪伴。每天,我把它戴在手上,它几乎与我形影不离。可是好景不长。一不小心,我把它关机后,它再也开不了机了。这下可把我急坏了。爸爸说:没事,我拿去店里让专业人员看看是什么原因,说不定没有坏呢。结果,等来的答案是要把它寄回厂家维修。听到这消息,我的心一下跌落谷底,也只能接受这事实。没有它的日子,我整天盼来盼去啊。茶不思,饭不想,一天,二天,三天它怎么还不回来呢?在一天天的盼望下,终于把它盼到回来了。我发誓要好好对待它。还有一次,我又一不小心把它放进洗衣机里和衣服一起洗了。这下坏了,电子产品不能进水的,没得救了一想到这事情严重性,我忍不住号啕大哭,伤心极了。爸爸走过来安慰我说:哭不能解决问题,下次别这么马虎了,赶紧把它放进米缸里,让干燥的大米把它身上的水分吸走,说不定就变好了呢!心疼它的我又忍不住哭了。最后,化险为夷,它完好无损。失而复得后,它又再次陪伴着我。
虽然电话手表旧了,但在我心里仍就崭新如一,因为它包含了爸爸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