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美丽的中心广场作文
星期六,妈妈带我去中心广场玩,中心广场它在濮阳的中心,那里风景优美,是个美丽的地方。
我走进中心广场,广场两边有绿油油的草地,在往前走有一条小路,路上铺着花花绿绿的小石头,走在上面特别舒服,上面长着茂密枝叶把阳光遮的严严实实。再往前走你能看见一条长龙,它是红色的,站在远处看就像一条红丝带,再往前走就是我最喜欢的地方,那里鸽子真多呀!有雪白的、乌黑的、还有黑白相间的,美丽极了,这些鸽子很淘气,有的鸽子飞到头上,还有的和小朋友玩。
中心广场是个景色宜人的地方,又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