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您忘记了吗?您的女儿,也是个孩子呀,一个才上六年级的孩子呀!每当您拿着试卷和鲜红的成绩来压我时,我会觉着你是一个青面獠牙的恶魔,正张牙舞爪地向我扑来,那是怎样的一种恐惧与心痛啊!
那一次,我第一次挽起他的胳膊与他肩并肩同行,我问他:还记得三年级时吗?你给我送伞,你说你永远在我身后守护着我。那一刻,我真的好欣慰,真的好感动。这不都是我应该做的吗?他笑呵呵地回答。
我初学钢琴是在三年级时。刚接触钢琴,我觉得一切都很简单。也总是得到老师的表扬,我洋洋得意。可是,好景不长。当我上了几节课后才发现原来学钢琴那么苦啊每天要坚持练琴,并且要不断提升自身水平。刚开始学的时候,老师说我力度太轻,让我用力弹,并把我的手压在冰冷的琴键上。我不想让老师失望,就非常用力,一不小心就把手指弹肿了,肿了好几天呢!学钢琴可真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