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春天范文。
春天满面笑容地来了。她的笑容给了小草焕然一新的面容,她的笑容给了花儿多彩绚丽美貌,她的笑容给了大树强壮的体魄,她的笑容给了这个季节的美好开始。春天她是个美丽的姑娘,她把自己打扮得妖娆美丽,柳枝是她碧绿的发丝,微风吹拂着她轻柔的丝发,显出了一种优雅的美;小草是她柔美的长脚,小脚踏在松软的泥土上,十分享受;花儿是她美丽的脸庞,多彩的表情随时现在这张脸上;流动的溪水是春姑娘的双手,她的手轻快地弹奏着,弹出一串串春的音符。。。。。。
春天,她是个善良的姑娘。她把温暖带给人们,让他们全身充满阳光,赶走冬天的寒冷,她把美景带给人们,红的花绿的草,又美又暖,让人忍不住称赞春天的善良。春姑娘给了人们恩惠,也奉献给了动植物,她撒下的阵阵魔法雨,让万物复苏,让小鸟变得活泼可爱,让小草绿得生辉,让花儿开得红艳,让小溪流的欢快。所以,人们的称赞,花和草的舞蹈,小鸟和小溪的合唱,都是在感谢春天给他们的贡献。
我也爱春天,爱春天的温暖,爱春天的美景,爱春天的非凡,爱春天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