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条小狗名叫小胖,它是我的好朋友。
每次回家时,我小胖都会过来迎接我们,可是今天,它怎么没来迎接我,我的心中有种不祥的预感,我的脚步也不由自主地加快了,爸爸对我说:走慢点!
突然,我看见小胖四脚朝天躺在血泊中,我马上跑步过去,看见它两只眼睛睁得大大的,头朝着我过来的方向。听过路人说:有一辆摩托车飞快地开了过来,把它撞倒了还没听完我就放声大哭起来,爸爸妈妈听见了我的哭声,也飞奔过来,爸爸对我说:别伤心了,把它好好安葬,下次再养一只吧。
说着,他用破衣服把小狗包起来,把它抱到我家后院,用铲子挖了一个坑,把小胖轻轻地放进去,一铲一铲的泥土渐渐地盖在了小胖身上,我的眼泪哗哗地往外流,我猛地挣脱妈妈的手跑过去,用手刨开泥土,捧起小胖的头大哭起来,直到妈妈硬拉我回去。
我想再看你一眼,小胖!看看你欢天喜地跑过来迎接我的样儿,看看你接着我拋给你的骨头的快乐劲儿,看看你哪怕是一眼也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