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精选同学聚会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在这果实累累的秋天里,又迎来了一个金色的教师节。我已经33岁了,是一个大名鼎鼎的作家,出了许多的书,白叟、家长、学生、小孩儿都争着买我的书。我还在国外出了名,现在就住在美国。我通过电脑联系同学们,约好在教师节那一天,到我们的母校??西峰区新建小学聚会。
来到了新建小学,一看,这的变化可真大呀,教授教养楼里有空调、电脑、电视,旁边有许多花园,大理石金光闪闪,我走到一个装饰得非常漂亮的教室旁,本认为这么多年了同学们的样子肯定认不出来了,可是,门“哗”的一声被我打开了,发现里面的面孔不但不目生,还非常认识,原来这么多年了,大家都出人头地了,都是电视上常常播报的有头有脸的人物,所以不目生啊!教我们的许多老师都到了,一根根“银丝”爬上了他们的头上,一丝丝皱纹爬上了他们的脸上都笑得合不拢嘴,看我们这么有出息,他们当然很兴奋。
我们女生有的牢牢的抱在一起,有的还送给自己好朋友礼物,男生们在那大说大笑,握握手,教室里惊讶、尖啼声响成一片。你看,当时画画技术一流的司亚楠,已经变成了世界著名的动漫设计家,喜欢唱歌舞蹈的张瑛,已经成了超级巨星,善于调解关系的班长杨欣已经成为了闻名律师,贪吃的蔡林峰、袁玉龙已经吃遍了大江南北,成为了美食家,张旭、冯博、范仲钦这几个好哥们已经变成了运动员,段心蕊做了救死扶伤的医生,赵丽娜、赵丽杰做了空姐……
这时,杨霄蹦蹦跳跳地走过来说:“敬爱的何老师,谢谢你对我们的关心,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把这一束锦绣的鲜花送给您。”同学们纷纷把自己预备的礼物送给老师,我也把我的新笔记本电脑给老师,老师拍拍我的肩,兴奋地说:“你真了不起,成了大作家,还到国外写书,多好呀!”老师们走到讲台前面,激动地说:“谢谢你们,我们都没白教育你们,都这么有出息,我们真为你们感到自豪,但愿你们能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同学们说呀,笑呀,唱呀,那兴奋劲都无法形收留。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是不是以为我是虚构的?不是的,真的到了那一天,会比我想象得更加夸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