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作文)真想变成孙悟空 月度范文精选
大自然里的事物千奇百怪,自在的飞禽,凶猛的野兽,快乐的小鱼……它们往往都令我们非常羡慕。如果有一天,我也能变成它们,那我最想变的就是会七十二变的孙悟空了。
有一次,我无忧无虑地漫步在大街上,听着人们吵杂的喧闹声。突然,我的顺风耳轻轻抖动了一下。我知道,它这是在告诉我远处有个地方地震了,需要我的救援。我眨了眨眼睛,筋斗云就听话地飞到我的面前。我坐上筋斗云,它立刻翻到天上,一飘十万八千里。转眼间,就到了灾难现场。我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位阿姨,仔细聆听着呼救声。啊,那边有人呼救,我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窜了过去。轻轻踏了踏地,立刻变出一根金箍棒,神秘地点了一下传来求救声的地方。只见,原来一片废墟的地震现场竟然奇迹般地恢复成了一幢幢比原来更加美丽的高楼大厦。每个被废墟压在底下,衣衫不整、虚弱无力的人们瞬间穿上了整齐美观的衣服,显得精神抖擞。他们快乐地交谈着,这里发生了奇迹。我拯救了地震中的人们,心里感到十分高兴。我再一次眨了眨眼睛,接着,我坐上筋斗云,飞上辽阔的天空,看着人们喜悦的笑容,仿佛空气都是蜜糖的滋味。
虽然这些都是我的幻想,我并没有真正地变成孙悟空,也没能拥有超能力。但是,我却明白了: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更加美好。我们都要有乐于助人的精神,帮助别人,会觉得自己也变得更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