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雪作文精选。
青岛是我国的闻名景点,那里是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就带我去游玩了一番。
我们首先来到了崂山,崂山矗立在黄海之滨。我们踩着一条小路,向山上走去。漫步在蜿蜓曲折的山路上,远跳胶州湾船如梭,波澜浪涌,海天一色,令人心旷神怡。登山眺望,全市美景一览无余,岛城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山海相连,接着我们来到了金沙滩。
金沙滩的风景十分柔美,外形成月牙形,在那儿可观海景,也可以体验各种游乐项目,我们先去坐快艇,坐在快艇上,那飞又驰的感觉使人忍不住再坐一遍。接着我们去坐了旋转木马闭上眼,坐在木马上,好象自己真的骑着马儿奔跑在辽阔的草原上。接着我们去放了鹞子,看着鹞子慢慢飞上了天空,好象我自己也飞上了天空,和小鸟一腾飞翔,和小鸟一起游玩。
青岛这个锦绣而又迷人的城市啊!我一定会永远记住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