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精选游青岛作文
爸爸和我去了美丽的青岛,在那里我收获了快乐。
在路上,我见到了胶州湾大海大桥全长41。58千米,投资100亿,历时4年,全长超过我国杭州湾跨海大桥与美国切萨皮克跨海大桥,是当今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它是我国建桥者自行设计、施工、建造,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特大跨海大桥。
早上,我7点就起床了,推开窗户,一阵阵清凉的海风迎面吹来,吹在脸上凉丝丝,那感觉棒极了。银白色的海浪一个紧接着一个向岸边涌上来,开始,浪花只像调皮的孩子一样跳跃着。过了一会儿,一米多高的大浪一个推着一个奔腾而来。海浪击在海边的礁石上,迸出碎玉般的浪花。看了这番景象,我情不自禁的发出惊叹声。
到了海边,我看见了一望无际的大海,一层层浪花欢快地涌上沙滩。我迫不急待地脱鞋子,提着买来的水桶和铲子赤脚跑到沙滩上。
我左挖挖,右挖挖,什么东西都没发现。我向四周望去,一块岩石映入我的视野里。我想,这里会不会有海洋生物呢?过去看一看吧。走近一看,岩石上有许多磥,各种各样的磥聚集在一起,好似在供我挑选,我挑了四个磥,准备带回家养着。
第二天我在太平山坐索道观看了青岛风光,去了海底世界,见到很多鱼类、兽类、标本,观看了“美人鱼表演”大开眼界。
第三天,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不过,在这里,我收获了前所未有的快乐。
在刚刚开始放暑假的前几天,爸爸带着我去青岛玩了几天,我们是坐火车去的,我们的火车在下战书五点出发。要十二个小时才可以到达目的地。在火车上,我难以控制自己激动又高兴的心情,同心专心想着要快点到达青岛。
终于,过了漫长的十二个小时之后,我们到达了青岛,下了火车之后,已经是早上七点钟了。青岛火车站就在大海的旁边。一出火车站,就会有一股凉爽的海风向你迎面吹来,新鲜的空气让人心旷神怡,这新鲜的空气在郑州是闻不到的。我仅不住做了几个深呼吸,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个山净水秀的地方。
我和爸爸游玩的第一站是海底世界,海底世界在火车站附近的鲁迅公园里,这个公园之所以叫鲁迅公园,是由于里面有许多他写的诗,所以它就叫鲁迅公园。而我们要去的海底世界就在这个鲁迅公园出口处附近。海底世界里有许多好玩的景点。好比:有布满海豹和企鹅的海兽馆,有为你先容各种海洋生物的海洋生物馆,有布满着各种各样水母的梦幻水母宫,还有糊口着淡水生物类的淡水生物区和糊口着海水生物类的海水生物区。
我和爸爸首先要去的景点是海水生物区。一进大门,就看见了长长的楼梯,我和爸爸顺着楼梯向下走,一直走到尽头,映入眼帘的是一条长长的地道,地道的外面是许多的海水鱼类,有鲨鱼,金枪鱼,小丑鱼和蝴蝶鱼,等等。穿过地道后就看见了一个非常大的玻璃圆柱,圆柱里有良多珊瑚和小鱼。圆柱的对面是一个表演池,游客可以透过玻璃看到里面,爸爸听说这里九点半有表演,节目有丽人鱼的表演,还有一个非常刺激的表演,就是和鲨鱼嬉戏,又一次表演者竟然把双手伸进鲨鱼的嘴里乱摸,而鲨鱼却在那里无动于衷。可见这是一头练习多久的鲨鱼呀。
参观完了海底世界,我们还参观了许多地方,慢慢的已经是晚上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个布满了欢乐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