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上课时不左顾右盼,不交头接耳,要端正座姿,认真听老师讲课。
2、老师提出问题后要认真思考,积极发言,回答完毕后认真听取老师的建议,并从中吸取教训。
3、要把老师说的每一句话牢记在心,随时准备做笔记,笔记要简单明了。
4、做作业时应专心致志,一笔一画地写字,不能应付任务式的乱做一通。
精选作文: 写新年快乐的优秀作文)
新的一年开始了,我们一起迈入了20XX年的新糊口。
在这一刻,你的新年愿望又是什么呢?
是有一笔可观的压岁钱,仍是能和家人一起出去旅游,或者,整天泡在网上而虚度光阴。那还不如老诚实实的呆在家里看一本好书,读一本名著,要来的实惠得多。
你们可以想想,假如真的在考场上,碰到了有关课外方面的知识,而你一个寒假都在玩乐,那又怎么会知道呢,所以,大不如在闲暇无事时看一会儿书,要好得多,分数天然也高些,那又何乐而不为呢?
所以说,寒假中并不一定只能玩,还可以增长一些知识。当然了,也不要整个暑假都埋头苦学,也要适当的玩,只有这样劳逸结合,才能过一个兴奋而充实的寒假。
如花般春秋的我们,一定要掌握时机,珍惜时间。“莫轻易,白了少年头”。
最后,我祝大家在假期中玩的兴奋,兴奋。而在新的一年中事事顺利,成绩步步高升!
新年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