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长城三年级文章300字精选
大姨昨天跟我约好了去爬长城,昨天晚上我就想我还没有爬过长城呢,长城到底有多长呀。
早睡早起身体好。主要是我的心里有事老早我就起床了,我就等着大姨来接我。我等呀等呀,就在我望眼欲穿的时候,听到了敲门声,我想一定是大姨她们来了。我开门一看,还真是大姨和她家的佳艺姐姐。大姨说:“还有乐乐哥哥呢”。我们来到了乐乐哥哥相约的地点,大姨还给我们准备了早点,太好了我赶紧吃了一点东西。这里没有直达长城的公交车,大姨说咱们打车去吧,我们高兴极了,
花了80元钱我们终于到了长城脚下。
我们买了两张儿童票和两张大人票,之后就去爬上长城。开始还好,不过没想到长城全是台阶,我还以为是坡呢?我爬到第一个峰火台就不想爬了。不过大姨说再爬两个烽火台,第二个很直的台阶走上去还可以。不过第三个的时候又弯又陡峭我实在爬不动了,我的佳艺姐姐和乐乐哥哥会爬到顶峰吗?正当我犹豫不觉时,一位阿姨鼓励我加油!努力坚持就会爬到顶峰,我终于战胜了自己,好累呀。我终于和大姨、姐姐、哥哥会和了,我们休息了一下就下山了,这一天玩的真是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