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末夏初,天清气爽。我们一家全员出动,去欣赏花海。
我们一行九人驱车前往目的地埠头“花海”基地。路上的车辆连绵不断,把整个道路挤得水泄不通,连一只小鸭子都无法顺利通过,何况行人呢!在漫长的等待中,我和哥哥唱起了优美的歌声,来排遣心中烦恼。
汽车像蚂蚁一样向前挪动着,哥哥突然从嘴里冒出一句“哇塞"的话,我想肯定到了目的地,顺着哥哥的目光放眼望去,真是花如海,人如潮。“花海”基地热闹极了,高音喇叭播放着美妙的歌声,游客爽朗的笑声。
眼前的美景着实让我大吃一惊,美丽的花海,一望无际,在阳光的照射下无比动人。我走进花海一看,发现有向日葵、波斯菊、孔雀草、格桑花……一簇簇,一片片,一朵朵。这些美丽的花有大红、桃红、青紫、金黄,五彩缤纷,繁花似锦。随风舞动,漂亮极了,感觉到了人间仙境。“花海”基地人流如织,男女老少,来来往往,争相选背景,找角度,摆造型,留下美丽的倩影,照出的相片个个都像明星,美丽动人的画面时刻在你眼前闪现。我被这眼前的美景深深地吸引住了,左看看,右看看,我沉浸在“花海”中,久久不忍离去。
本文重点写了“驱车”、花海的“声音”、“色彩”、游客拍照几个细节来写,给读者展现了优美的风景,语言优美生动,值得一读,细细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