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美丽的乡村文章
美丽的乡村在山脚上,乡村里的房子都是紧紧相连的,看房子的建筑风格和斑驳的外墙,应该是座历史优久的村落,住在里面的人们都过着简朴的生活。他们很淳朴的,邻里间守望相助。
青山环绕着乡村,山峰高耸入云,远处群山起伏,非常壮丽!乡村十公里内是旷野的平原,平原上有许多的野花,野花像星星布满天空一样装饰着平原。
夏天是蝉呜荔熟,瓜果飘香的季节。人们听到蝉发出知了知了的声音,都纷纷跑进果园里去摘荔,一剥开荔枝,水灵灵的果肉,放进嘴里,满嘴都是香甜的果汁,可美味了!
除了荔枝,还有许多品种的水果。你看,紫莹莹的葡萄缠绕在篱笆上,像一串串紫色的大佛珠;红彤彤的苹果,好像害羞的小女孩的圆脸;黄澄澄的鸭梨,像一个个快乐的小葫芦在微风中摇曳着……
夏天的雨来的快,去也快!一场大雨过后,空气格外清新。各种植物经过大雨的洗礼,更加繁茂,郁郁葱葱!看,天上驾起了缤纷的彩虹桥,在蓝天的映衬下,美丽极了。
这个美丽的、古老的乡村能勾起人们久远的回忆,使人们深深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