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我和妈妈一起去动物园游玩,这里风景优美。一进门就看到远处枝繁叶茂的大树和五颜六色的鲜花。近处有水平如镜的湖,湖面上倒映着翠柳,柳丝像一条条绿色的绸带。
这里的动物可真多呀,有号称“沙漠之舟”的骆驼、有顽皮的猴子、笨重的熊猫和威风凛凛的老虎……然而,最吸引我的是孔雀。
中午我和妈妈一起去鸟语林,我们一来到孔雀那里,只见一只孔雀把尾巴抖得哗哗响,那漂亮的尾巴就像仙女手中的彩扇,慢慢散开围成一个圆圈,尾羽上那些眼斑反射着光彩,犹如无数面小镜子,漂亮极了!人家都说偶遇孔雀开屏很幸运,我们今天真是太幸运了!
我觉得动物园真好玩,下一次有空一定再到动物园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