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美丽的乡村作文之
有人说乡村是独特的,有人说乡村是如诗如画的,而我觉得乡村是最美的。
乡村的小溪是清澈的,小溪哗啦啦地流着,就像一个快乐的小娃娃欢快的在山间奔跑,鸟儿也给它唱歌,给它作伴。时不时从小溪中跳出几只鱼儿,它们好奇的在向四周望了望,看看乡村的美景后迅速在小溪上方旋转,游回溪水中。每到太阳高照的时候,水面就会被太阳照的波光粼粼,美丽动人。
乡村人家的门前是有趣的。乡下人家总爱在房前搭一瓜架,或种南瓜,或种丝瓜……让瓜藤攀上棚架,爬上屋檐。在门前,经常会看到成群结队的鸭子,它们整齐的排列着,从大到小,那画面是多么和谐呀!
乡村人家的屋后是生机勃勃的。人们总会在屋后种一片竹子。当春雨将它滋润了之后,它们就会迅速向上生长,长成一片茂密的竹林。这时,村里的人在竹林里乘凉,是多么爽快。
乡村的果园是香味扑鼻的,一到秋天满果园里都弥漫着果香:苹果、梨子……它们个个都是个头很大,它们一个紧挨着一个像是在说悄悄话呢!每到果实成熟的季节,都会有许多人来摘果子。
乡村就像是个千变万化的魔术师,无论你走到哪里都会有与大城市不一样的美。
作文阅读: 美丽的海边文章400字(一篇)
这一次旅游我去了海边,那里风景秀丽,很美,简直是可以用人间天堂这个词来形容啊。
到了那里去海边,在沙滩上会看到一些小小的小螃蟹,那些螃蟹跑的很快,一秒就跑到了家,而且和蚂蚁一样多,沙滩上全部都是。还有许多的小圆球球,我一直在努力抓,可是一只也没有抓到,它跑的太快了,不管怎么抓也抓不到。它还很狡猾,那边抓这边就出来了,我去这边抓那边就出来了。我看到螃蟹的钳子一大一小,而且每只钳子都很灵活。
前方就是海楼,大海上的大浪非常的大,可以用作文大浪涛天来形容。海滩上有许多的死鱼,不知道是怎么死的,我一看死鱼的情况估计是被冲上海滩而缺少水分而死的。更让我惊奇的是竟然还有一只河豚被冲上来了。我一看见河豚,我很兴奋又高兴,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见到河豚,我看那个河豚它非常的胖,就像一个充满气的气球一样。我动了一下,我一看原来它还活着,我听说河豚有毒,我就不动它了。
我下了海,一下就有一个大浪把我冲到了岸上。简直是出师不利,我在那里一直玩到很晚,才恋恋不舍的走了。
这就是美丽的海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