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母亲节的文章范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这个节目无论是学生还是年青人或者成年人都会庆祝的,母亲节起源于古希腊,现代的是美国,至于我们中国,对于这个节目我们都不会很陌生的,在这个节目里,天下所有母亲都是生日,当天是最大的!嘻嘻!
而至于我呢!我们家每年的母亲节都会搞得非常隆重的,还记得有一年的母亲节,我就跟我姐姐两一起想送什么礼物给母亲大人,想了很久,想请母亲去吃饭?但是每年都请了,没有新意。都是送东西给母亲最特别,让她有个惊喜都好啊!我们下定了决心,母亲节的前一个星期,我们满着母亲不告诉她,我跟姐姐去商场选礼物,我们逛了很久,最后决定送个按摩器给伟大的妈妈,虽然价钱不是很贵,但是主要针对妈妈身体需要按摩的部位而购买的,我们两个都用了自己的利是钱去买的,两个人平分。到了家,我们把礼物收藏地密密麻麻地,到了母亲节当天,我跟姐姐就亲手拿着礼物送给我们的妈妈,还跟她说了一声:“妈妈!母亲节快乐!你辛苦了!”妈妈听了之后非常感动,说我们两个是傻孩子!
那一年的母亲节是我开心的一个母亲节!大家!你们在母亲节送什么礼物给自己的妈妈啊?可以分享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