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莲袁隆平爷爷短篇作文。
月,孤单的挂在天边;星,落魄的发出毫光。天地凝固的瞬间,我又回忆起。
再也听不到你开朗的大笑,再也看不到你坚持的骄傲,再也感触感染不到你给我的依赖。消披发在红艳飘舞的火光里,只留下我无尽的思念,只留下我孤单的守候。假如时间能够倒流,我一定珍惜那短暂充实的时光。
考试正一步步迫临,我奋笔疾书,为了争取更好的名次而努力。却忽略了您——对我关怀备至的爷爷。
“过些日子要考试了吧“爷爷嗑着瓜子,躺在床上不以为意的问道。
”嗯“我瞟了一眼吃没吃像睡没睡像的爷爷”爷爷,所谓站如松坐如钟,有点样子行不。“爷爷随地吐了瓜子壳,大声吼到“好小子,还教训起我来了,别给我说那些个没用的,我没站也没座”
“哎,你……”还没等我说完,爷爷奋力接话“这次考试,给我拼力,做你的作业去。”
“哦,那你就等我的好动静吧。”我退出房间,却没闻声那末了的哀叹。
黄昏十分,我一进家门就觉察不合错误,这些个生脸面庞哪来的,都能凑好几桌麻将了,这么多人,不知道老爷子喜欢清静吗?WWW.dSBJ1.COM
爷爷!我抬头望见满房子的白帐子,白,惨白,我脸色刷的一下变了。不会的,不会的,怎么会呢,早上不是好好的。
我环视四周的人,熟脸生脸——这都怎么了,全挂着那悲伤的样子干嘛,哭丧啊。
悲伤地唢呐起了催人告别的声音,呜咽,梗塞,在这火红的夏季,我感触感染到了秋季的悲凉。
一碰黄土,一个石棺把我与您隔绝在两个世界,再也听不见你时常的鼓励,再也见不到偶尔露出的慈爱。你孤零零的躺在黑暗中,就不能,再陪我说说话了嘛,你还没履行诺言呢,都说好这个暑假要陪我去玩的,我们去杭州,去逛西湖,去拍照,去买花,你不是说,还要买东西给奶奶的吗。
风起,那熊熊燃烧的火焰有你消失的背影,是那么的火热,坚强,高傲。不知它能否带去我的思念,不知它能否带去我的回忆,不知它能否带来你的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