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卧室-四年级作文之五
我的卧室由两部分组成,西半部分是休息的区域,东半部分是学习的区域,房间正中央偏西一些的天花板上刚好有一条暗灰色的线,于是两个部分的划分便显得井然有序。
穿过位于全卧室西北角的两米高的大门,你会立即被蓝与白包裹。进门西面墙上是一个蓝白条纹的衣柜,里面放着我春夏秋冬所需的衣物,被褥,最底层还放着一些不用的本子。由于衣柜内部的材质是纯木料的,而夹层又很薄,以至于在搬进来住之后一段时间一直担心有一天衣柜会垮塌,但事实证明这个衣柜还是较为坚固的,一直没发生过什么意外事件。
衣柜的东面是一张淡蓝色的大床,床上的被子不但重量轻,料子还很柔软,完全符合我这个爱睡懒觉之人的需求。
床的东西两面各有一个床头柜,柜身全白,而抽屉则是深蓝色调的无把手式拉柜,里面一般存放着一些学习用品以及另外的一些杂物。站立在床头柜之上的是一盏圆锥形夜灯,晚上如厕时就可以用到。
接下来介绍卧室东半部分的区域。这个区域有两个书柜,其中一个位于卧室的正北偏东一点点的位置,里面的书全是一些百看不厌的经典文学。
平时写作业用的课桌则位于卧室的东南角,与之相匹配的是一个淡蓝色的转椅。课桌上垫了一层透明的薄膜,不仅利于书写,还将书桌巧妙的分成了两层,一层用于正常的写字,阅读,另一层薄膜与课桌的夹层则用于放置一些类似通知,课表一类的纸张。而我所说的另一个书柜则位于课桌上放的墙壁中,与方才那个书柜不同的是,这里所摆放的全是习题或教科用书。
有这样的房间真好,我要感谢爸爸妈妈为我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若是你,愿意来这儿居住么?
作文借鉴: 四年级中秋作文(篇四)
秋高气爽,气高秋爽,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八月十五中秋节。我们全家都喜欢过中秋节,因为中秋节不但能赏月全家还可以坐在一起吃团圆饭。
我和爸爸妈妈做了三个小时多的车,终于回到了老家叶县一起和奶奶过中秋节。到了家一进门,奶奶可热情了,桌子上摆着丰盛的饭菜,,还有一个大大的月饼,还有一只大大的红色的龙虾,一块块红烧肉,绿油油的空心菜,还有白切鸡肉……这些都是我最喜欢十分好吃的菜,可是我无心品尝这些美味佳肴,因为我急着去赏月。
好不容易等到天黑,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块月饼像兔子一样窜到门外。可是月亮被前面的房子遮住了,我急的上蹿下跳,爸爸突然说那块地能看月亮。我飞快的跑了过去。终于看到了月亮,好像在走路,它把银光洒下大地,把黑夜照得如白天一样明亮。定睛一看,月亮好像正有传说中的嫦娥玉兔呢?
我们拿出月饼对月品尝,这是妈妈提议:我们来说带月的诗句,说出了才可以吃月饼,我们都同意了。我说:“窗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妈妈说了句:秦时明月汉时光,月落乌啼霜满天。接着该爸爸说了,可是他说:“海上生明月,”下面就说不下去了就胡乱说了句:“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惹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
中秋节真是一个难忘的节日啊!
写作借鉴:四年级叙事作文(篇四)
在一个又冷又潮湿的小房子里,有一只饥饿的小狗正眼巴巴的望着窗外。外面下着雪,它的主人因为生病了离开了世界,只留下了小狗梅布尔一个人孤单的守着这座房子。
远处有一点灯光,梅布尔眼睛一亮,立刻向有光的地方奔去。他趴在窗外透过玻璃偷偷地往里看,里面灯火通明,壁炉里的火正熊熊燃烧,一群人正围着桌子又吃又喝乒乒乓乓的碰着酒杯,丰富的饭菜正一道一道的上桌摆满了桌子,没有一点空隙,一道烤火鸡把梅布尔口水都引出来了。
饿得发慌的梅布尔悄悄地从门洞里溜了进去躲到桌子下,起初,他还老实,后来胆子越来越大去咬别人的脚趾,一个胖子掀开桌布,说:“原来是一只笨狗,抓住它!”趁着人们起身时,梅布尔抓了一只肥鸡,但人们已经起身,有的跺脚,有的关门,房里一片混乱,突然一只猫跑了出来拉着梅布尔的手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