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我爱我家
我的家庭由奶奶、爸爸、妈妈和我组成。我爱我家,因为在我的家里每时每刻都有着无处不在的爱。
爸爸、妈妈非常孝敬奶奶,平时什么也不让她做,让她老人家享清福。可是那天晚上,奶奶抢着端饭,不小心绊倒了,饭碗都摔碎了。爸爸、妈妈急忙跑过来,扶起奶奶问:伤着了没有?身上疼吗?奶奶说:我没摔着,只是打碎了饭碗,真是老的没用了呀!我们一家都安慰奶奶,让她心情好起来。
妈妈对我的学习非常关心,每天晚上,妈妈都陪着我写作业,只要我的字写的不认真,妈妈都会罚我重写,只要是有做错的题,妈妈总会让我自己找到出错的原因,然后改正过来。
这就是我温馨的家,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