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第一次跳广场舞
今天,我们“逃课”一次——去红领巾街做“环保工人。”
我紧张滴向“红领巾路”出发了。生怕路人笑我们是捡垃圾的。到了“红领巾路”我的心情才慢慢平静下来。我们开始捡垃圾了,我这儿瞧瞧,那儿看看。只要落叶什么的我们一律把它清理干净。
我们的大班长刘景荣还说:“谁上缴十个垃圾我请他一元钱的客”。他这样一说。把大家的积极性都带动起来了。同学们更加兴奋的冲向垃圾。我也不例外。就算藏在草丛中的垃圾都被我们发现,并“消灭”。那些往地上扔垃圾的人还真不少,到处是瓜子壳、花生壳、苹果核、以及很多零食袋。这些垃圾都不够我们捡。还有的同学想捡到更加垃圾都跑到另外路上去捡了。
路人们看到我们捡垃圾,还向我们竖起大拇指。我的心里美滋滋的。捡完上面的垃圾我们还去了河堤边上捡。河堤边上比路上干净多了,一打听才知道下面是跳广场舞的地方,几乎没几个垃圾。我像个泄气的皮球,因为少了我们的“收入”。
这时,有个同学向我们这边喊:“快来啊!这里有个好玩的地方”。哇!果真好玩:有太快漫步、有跑步机、有单杠、双杠等等很多的锻炼器材。可是,我们是来搞清洁的,还是捡我的垃圾去吧。
搞完卫生我们开始返校了。老师拿着手机放着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跟着大声哼着。雄赳赳的走回学校。
[日记训练] 跳大绳每日一记(篇七)
9月23日星期三阴转晴
今天最后一节上科学课的时候,老师安排同学们自由选择,可以看动画片,也可以跳大绳。我们大绳队的同学听到这个好消息,非常高兴,决定一起到操场上去练习跳大绳。
操场上可真热闹呀!有跑步的,有踢足球的……人声鼎沸。我们拉开大绳,摆好架势,开始摇绳了,同学们进一个出一个,衔接的非常好。过了一会儿,教练说:“同学们,我们现在练习一次跳三下绳,男生和女生比赛,看谁跳的最好,怎么样!”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好”。
刚开始,女生比男生跳得好,我们男生互相鼓励调整姿态、好好练习,一定要超过女生。跳了一会儿,有的女同学跳不动了,我们男生个个还是生龙活虎,一个接一个地钻入绳中,身轻如燕,跳的很棒。教练看到男生有这么大的进步,就教我们了一种新的跳法——一五一零,第一位同学刚进绳,第二位同学就紧随其后,第一位同学出绳了,第三位同学进入,就这样循环往复,这个跳法真稀奇。经过我们刻苦的努力,今天终于战胜了女生队。
今天,我明白了大力出奇迹这句话的意思,没有力气就没法持久下去,比赛取得好成绩还得靠我们男生。
有一天,我突然冒出了一个念头:想给我家的“小魔鬼刀”鱼们添上些伙伴,所以经过妈妈的同意,决定带我到附近的花鸟市场淘一些鱼回家。
我怀着喜悦的心情前往花鸟市场买鱼,我一到卖鱼的地方,哇!各式各样的鱼儿在商店的水池里游来游去!五颜六色的鱼群在绿毯似的水草间游弋,看得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这里简直就是一个微型的海洋世界!我心里左右盘算着到底选哪种鱼宝宝呢!我先挑选了一条射水鱼。只见它长着一对水泡眼,眼白上有一条条不断转动的竖纹,体色银白鲜艳,伴随着身体的左右摆动,会从嘴中射出一股很强劲的水流,真是有趣无比!我毫不犹疑立马决定把它收入囊中。
接下来!突然我眼前一亮,一对全身鲜红、身体胖乎乎、圆滚滚的大红鱼映入我的眼帘,一双大眼睛很是可爱,就要这一对吧!但是让我失望的是卖家告诉我,这是“大元宝”,不可以和我的“魔鬼刀”混养,我只能忍痛割爱放弃了,继续在水族世界里淘我喜欢的鱼,这时我眼前出现了一种像幽灵似游动的鱼,只见它外形就像一片柳叶,鱼嘴略尖,浑身通透好似玻璃,而且在鱼嘴处长有两根细长犹如猫须的触须,卖家告诉我这就是大名鼎鼎的玻璃猫鱼,我又淘到一种我心仪的鱼了。可是,下面捞鱼的步骤就有点不太容易了,我的网刚靠近它们,它们就游到另一边,我的网向东,它们就游到西,简直是给我来了个下马威呀!我拿来一个更大的鱼网捞,这一下看一看它们还能不能逃出我的手掌心?直到捞得我快冒汗儿,玻璃猫鱼才落网了。
淘鱼任务终于完成了,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呀!我小心翼翼地把我淘到的鱼宝贝们装进鱼缸中,兴高采烈地回家去,这下我的小“魔鬼刀”鱼终于有新伙伴了。
我是一条鱼,生活在碧绿的水塘里。白天,我跳出水面看外面的风景,晚上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
可是,有一天,我们还是按着平时的生活,突然,一只无情的大手向我们伸来,抓走了我们不少的伙伴。大家吓得惊慌失措,急忙跳入水草里躲起来。于是,我常常看到那挣扎的伙伴,岸边那凶猛的面孔,听到那诡异的笑声,悲惨的哭声。
从此,我不敢跳出水面了。白天躲在池塘里,只有夜深的时候,才敢跳出睡眠透透气。
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了,跳出水草去看风景,突然被一只手牢牢地捉住了。我拼命地挣扎,可是,我还是被装了水桶里,在那里我发现了我的兄弟姐妹,他们也在挣扎,就想逃出去,但最终还是无济于事。我们挣扎累了,就不知不觉地睡觉了。
当我被一阵叫声给吵醒了,发现自己已经来到了很热闹的集市上,被放在渔网中。他们用刀,刮去了我伙伴身上的鳞片,剖开了它们的胸腔,扒去内脏,然后给放在菜篮子里带走。啊!我的生命就到此结束了吗?正在这时,一个慈祥的老奶奶买走了我,又把我放生了。据说,这一天刚好是放生日,我得救了!
人类啊,从现在开始保护我们这些活泼的小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