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抓娃娃作文
每到周末的时候,脑子里总是想着去哪里玩,想着爸爸妈妈能陪在我身边。
又到了周末,写完作业感觉很无聊,周五和李璇约好一起去勒泰城玩抓娃娃机,也不知道妈妈啥时候下班。如果妈妈下班晚了,李璇会等我吗?就在这时,门铃响了,一定是妈妈,我高兴的快步去开门,果然是妈妈,她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摸了摸我的小脸说:“等着急了吧?我和李璇妈妈已经通过电话了,她们已经在勒泰城等着咱们呢。”我高兴的欢呼起来,因为我特别想去抓娃娃,一次都没有去过,这次终于实现了,还是和我最好的朋友一起玩,心里是即兴奋又激动。
来到勒泰城,李璇穿着一件白色上衣站在五彩缤纷的娃娃机旁边,特别显眼,我老远就认出她了,李璇妈妈还为我们两个买好了一百元的游戏币。看着一大堆银光闪闪的游戏币,我高兴的跳了起来。我们两个左看看又瞧瞧,一时不知从那一台机子下手。这时,李璇跑到人少的娃娃机旁边对我说“咱们俩就抓这小兔子吧,你来先抓。”“好的!”我答应着的同时投了两枚游戏币,推动手柄,让机器的爪子对准了一只小兔子,接着我按动了开始建,爪子慢慢地伸了下去,然后就抓住了小兔的身子,我好激动啊!心想肯定时抓住了,谁知当我把爪子提起来的时候,小兔子一滑就掉了下去,真是前功尽弃了!这时李璇也急了“让我来试试!”我把手柄让给了她,也许是李璇的运气比我好,很快一个兔子娃娃就从出口掉了出来,她高兴得跳了起来,手舞足蹈。跑到妈妈和阿姨那里炫耀自己的收获,这时妈妈和阿姨看到有点失落的我,鼓励我说:“还有这么多游戏币呢,你俩再继续抓。”李璇拉起我的手说:“王琳皓,我们再去抓,可以多抓几次呀!”于是我们换了一台机子,心想:我不能灰心,一定能抓到。抓了一次不行,又抓第二次……终于抓到了一个大大的冰激凌还有棉花糖,太开心了!站在一旁的李璇都为我拍手叫好!周围的小朋友们也向我投来羡慕的眼光。
这个周末我股的真开心呀!有妈妈和同学的陪伴,同时我也明白,不管做什么,不怕失败,不放弃,从失败中积累经验,就一定能够成功。
那天的体育课上,老师教了我们一种新游戏——跳山头。你玩儿过吗?
游戏是这样的:一个人充当“山羊”,另一个人在跑动中撑住“山羊”的背,越过山羊。
体育老师姓罗,有一张瓜子脸,眼睛不大不小,身高近两米,声音很洪亮。但他运动很灵活,做起示范来毫无问题。罗老师让小石头做示范,他在一旁解释道:“做‘山羊’的人要双腿并拢,上身与腿成90度,双手紧撑膝盖,头向腹部收紧!”
罗老师助跑了一段后,双手撑在小石头的背上,五指张开,身体腾空,双腿张开,越过了小石头,在前方立定站好,整整衣服,声音洪亮地问:“大家看懂了没有?”
大家齐声回答:“看懂了!”
罗老师又说:“现在开始自由练习!”
每组第一个人,越过这一组所有的“山羊”,并站在排尾充当“山羊”。
当第一个人跳过我时,他双手撑在我的背上,我身体震了一下,接着又听到了一声“咚”,我就知道他越过了我。
该我跳了。我将双手撑在同学的背上,像飞一样越过了好几位同学。但是,全组同学都被“小雄”卡住了。原来小雄太高,没人能越过他。最后,经老师同意,同学们都不跳他。我再跳时,背后传来了“啊”的声音。我回头一瞧,四组同学都笑痛了肚子,指着马同学说:“你太可笑了!”,“笑死我了!”……原来马同学跳时未撑好同学的背,掉了下来。
成功跳过的同学有的害怕,有的激动、喜悦,还有的意犹未尽。
很快,大家都练习完了。罗老师说了一声:“散!”
大家都跳起来在空中击了一个掌,大叫道:“散!”
不久后,笑声又回荡在了校园……
“叮,叮,叮……”下课铃响了,我托着外套,满头大汗地进了教室。
跳山羊这个游戏可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