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周?谁抓周?什么时候抓?抓到了什么?瞧你们着急样。让我来一一解答吧:是本人妹妹抓周,她一周岁生日这天,农历十月十三日,抓了些——嘿嘿,接着往下看。
十月十三日这天,是妹妹的一周岁生日,当天在爬行垫上放了一个又大又红又饱满的苹果,一个她平时喜欢玩的、眯起眼睛笑的、摇起来有声音的不倒翁,一支粉色的中性笔,一张红扑扑的百元大钞,还有一本儿童文学。一切准备就绪,小寿星上场!
抱着妹妹到物品前,她看看旁边,有好多亲朋好友,咧起嘴巴笑了一下,便爬了过去,咦?前方有我爱吃的苹果,喜欢玩的玩具,哇噻!还有笔和书呢,好棒!只见她慢慢慢慢地伸出了纤细的小手向前挪去,不顾其它玩具紧紧抓住了笔。再越过百元大钞,艰难地把书拖了过来,又左手拿书,右手拿笔还像模像样的在书上划来划去呢!这一瞬间迎来了一声声称赞:“哇!好棒啊!以后肯定会有出息”
“不错,知道拿着笔和书,会是个爱读书的好孩子!”
“长大会是个才女!”
我回到房间,心里久久不能平静,脑海里一个劲地回荡着那句话:“肯定会有出息!”心想:这有什么的,不就是抓支笔拿本书嘛,这就有出息啦?也可能是因为她看我平时写作业,才喜欢上笔和书的吧。俗话说得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但愿长大以后我的妹妹真的有出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