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匆匆那些过往
其实我可以不去那么低下,我大可以走开,什么都不想,不过是分开罢了。谁没了谁都可以过活,可我太软弱了,太脆弱了。我不习惯目睹着离别毫无所动,不习惯着你悄无声息把我忘记,也不习惯我在你的列表中只是个累赘,可我太卑微了,不管因为什么,总是要去挽回,我知道你只是生气,从不会在意我,我也只不过是博取同情而已,谁会在乎着一个犯错的人呢?
“你如果犯错了,警察会原谅你吗?”
“回不去了,再也不回不去了。”
可能刺痛了我,可能我对你的好,从来都忽视了你的感受,可能我过了尺度,只能在此说一声抱歉。我自以为是的对你好,自作多情的试图夺取你的同情,可这一切都只是增加你的厌恶,你说你恶心我,是我把你对我的好磨没了,很抱歉那些年你对我的好,我以为那些都可以被忘记的,但痛苦又怎能说忘就忘呢?谁都不是谁唯一的存在,只是连做朋友的资格也没有了,我会挽回,但我知道这没有用。
你说我刚开始是一个挺好的男孩子,很抱歉我对你造成的一系列的伤害,我不是有意的,也不是故意的,抱歉也毫无用处,只是我会忘记你的,你会对我这个讨厌的人很快忘记吧,谁也不会在意这个我,我只不过是一个微不足道的配角,我以为那些从前都可以忘记,都可以重新开始,只不过是何时爆发而已,我会退让,会躲避,我希望你可以留下来。
那些过往,还在心底发酵着,可能我这个人就有问题吧,我极度自卑,希望可以能够有一个要好的朋友,但我忽略了你的感受,你也有性格,怎么会一摸一样,我也很希望自己去忘记,不去熟悉循环往复这些情节,时光匆匆而走,我还来不及挥手。
你希望忘记我吧,我让你恶心,对我厌恶至极,想过友情到了这个地步,也没什么意义了。既然厌恶了,何必苦苦挣扎。可我狠不下心来,我不能去做那最后一步,你没了谁都可以,这些都是由你说了算,我不明白你的感受,可当初为什么不说出口,非要等到积攒到一起,所以只是我还太年少了吧。
友情不必卑微的,太过卑微喘不过气。
我会对每一个人诚心诚意的好,我希望了解你,也是我希望和你更加熟悉彼此。我忘了你,忘了你,你会在某一刻迸发出来,我无处躲避,所以遍体鳞伤,你不会有什么感触,因为你早已厌恶至极。友谊或许该尽了,但我从没有自主权,希望你可以温柔的删掉我吧,不至于让我伤心落泪。
我不知道怎样才能是你不讨厌的,但这都是一点一滴的积累的,我犯了太多的错误,所以你讨厌我恶心我也理所当然,你把我当做累赘也理所当然,我无话可说,只能挥着衣袖道别,再见。
这么轻易的离开了吗,希望你可以去再考虑一番,不知道你为何要做到那么绝,其实对于你来说这些都很无所谓,只不过是一个不在意的人而已,可你却对我十分重要,你可以随手一扔,毫无顾忌,而我只能是最后一个流泪的人。
以前总认为,不会离开的,那些怎么可能会成真呢,现在随着长大,才知道没有什么不可能的,自己也会被讨厌,我也只能默默去承受,去承受你不在的日子。
我会忘记的,抱歉叨扰你了,希望你不介意这个累赘之人,曾做的一切,希望你把我忘掉找一个你更喜欢的朋友,可以深交敞开心扉,我只是个过客,希望你更开心而已,所以你的错过,会是我的遗憾,却是别人的福音,感谢能遇到你,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福音。
感谢这段时光有你,感谢你能在那么讨厌我的情况下还陪我,而没有直接删了我,感谢你给了我理由,感谢你让我解释,虽然最后挽回不了什么,但我至少做了努力,你也有了喜欢的人,你们可以无话不谈,我只是个由很好的朋友变到一个无所谓的人物,所以这一切我都会笑得从容,即使你走时候,我笑容凝固,但希望你别介意,至少我怀念着那段时光。
匆匆那些过往,感谢有你,抱歉,叨扰了那么长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