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同学作文。
我们的八班是个优秀的八班,我们八班的同学一个个都是非常优秀,其中有一位女同学特别值得佩服和学习。
她就是我的前同桌一刘鑫阳,瘦长的身材,白白面孔上架着一个带有智慧的眼镜,虽然看上去有点弱不经风,但是每次考试都有强大的智慧量让成绩在班里排列前几名,在班级里都进一百名次里。
她不仅学习好,也喜欢助人为乐,在我和她做同桌的几个星期里,我的成绩不怎么好,作业有的不太会,她对我作业要求很“严格”,只要有一个小知识点不会,她就主动帮我讲解分析,直到理解为止。记得其中考试的前一天,许多同学都在全力以赴的复习,我的数学科目一元一次方程里有几道题理解不透,心里乱糟糟的,非常苦闷,这时刘鑫阳看出我的疑惑,主动对我说:“齐李昊,你有哪些题不会,我来帮你分析。”我像遇到了及时雨一样连忙把我不通关的几道题指出来,她用细微声音耐心地把几道题做了仔细讲解,还让我做了几道类似题型的方程题,她还检查我做题的步骤对错,通过她的帮助,我对方程的不理解的难点能够完全理解。
我的原同桌一刘鑫阳,学习优秀,热爱帮助别人的品质,我向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