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心灵手巧,有着两颗像玻璃球似的眼睛,鼻子小小的,嘟着她那张樱桃一样的小嘴,好看极了!她不仅长得好看,而且字也写得很端正,每次写字比赛她都是第一名,真是厉害!你们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智慧的林俞彤。
有一次,她觉得弹钢琴非常有趣,就让妈妈给她买一架钢琴。练了一段时间,她觉得非常累,不想再学了。于是她对妈妈说:“妈妈,我不想学钢琴了,我想抛却了。”妈妈说:“不行,妈妈好不收留易攒了这一笔钱,为你买这架钢琴。假如你抛却了,这样就太铺张了。”从此她努力学钢琴,并在一次比赛中,获得了优秀奖。
还有一次,老师有事晚来了几分钟,整个班级就像是一个热闹的菜市场。有玩花绳的,有的说话的,还有的讲笑话给别人听。忽然,林俞彤站了起来,对着全班同学说:“你们这么吵,会打搅别人学习的。昨天,老师不是说今天要教新课吗,你们要好好预习一下,这样老师提问题时,我们就能答出来了。”接着,班长带着全班同学读了起来,班里立即恢复了秩序。
这就是我的同学林俞彤,一个多才多艺,尽职尽责的人,我要向她学习,成为一个优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