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
我有一个外表很可爱的手表,它有很多的功能,可以看时间、计时、还有闹铃设计,再加上淡紫色的外壳,真可说是锦上添花。它让我养成守时的观念,它更是妈妈送我的礼物。
指针一分一秒的在转动,我和妈妈的回忆似乎浮现在眼前,只要我看一眼手表,就会带给我一些自信。这个手表在我坠入黑暗之中救了我一把,散发它暖暖的光芒,照亮了我人生的路程,在我任性赖床不起床时,发出”滴滴滴”的声音,把我从梦里拉回现实,不再迟到,这只手表带给我如妈妈的温暖及关怀,让我培养守时的观念。
有些人认为送礼就应该要送昂贵的、有品牌的,但有些人则认为不管礼物的品牌、价钱,只要有”诚意”就好了,因为这份送礼的心意是再多钱也买不到的,所以每个人对礼物的感觉是不同的。
这支手表是我朝夕相处的好朋友,天天形影不离,更是妈妈送我的宝贝礼物,我要好好珍惜我的”好朋友”,不让他受到任何的损坏,这支表就是我最宝贝的礼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