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责任的作文之五
岁月匆匆,转眼间我已经是初二的学生了,在初中三年里已经快过去一半了,从幼小无知的我,现在已经感受到责任越来越重。
想起刚进中学的我,根本就不懂什么是责任,我们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通通都是些幼稚的行为来掩盖自己罢了我朦胧地记得那……
那已经是初一的下学期了,学校举行演讲比赛当时,老师毅然地决定我去我也不好拒绝,只好答应,心里完全报着一副若不关紧的想法去参加比赛比赛的前几周,老师叫我一有空就去她办公室教我演讲开始老师让我自己写演讲稿可那时,我的语文有限,思维也比较紧密,要我写长篇大论去歌颂那些英雄,我可没那样的本事于是,我一直拖延突然,老师问我:"要不要我帮你在网上去收集一篇”这不是我梦寐以求的吗?于是我爽快的答应了.
没过多久,老师果然拿了一篇演讲稿来厄运就这样发生在我这个小女孩上这几周,老师一有空闲就不放过我拉着我去练习老师一句一句地教,我一句一句地学一个动作,一个眼神也不放过有时候,好想放弃但常常都被同学的话语又坚强起来那种痛苦永远也不可能忘记
教你写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文章(示范版)
以前,我不怎么喜欢上科学课,是您的那一席话开导了我。
记得有一次,下午第一节是科学课。我想反正科学课无足轻重,我可以安安心心地看《七龙珠》这本书了。正想磁卡,我就把头埋在桌子底下,看起书来。我当时没看见您正用严厉的目光盯着我,还津津有味地看着。忽然,您走下讲台,没收了我的小人书,说下课到他办公室去。
下课铃响了,我只好硬着头皮去办公室,没想到办公室里还有几位老师在呢,真是羞死人了,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我红着脸,低着头,等待着一阵“枪林弹寸”落下来。
谁知事情没我想得那么糟。老师从办公桌上拿起小人书,递给我,问:“你是不是不喜欢上科学课?”“不,不是的……”我支支吾吾地说。“是因为《七龙珠》这本书太好看了。”我急忙辩解道。老师的语气一下子变温柔了,他笑眯眯地说:“看书是好事,桌上拿起一本《少年英雄赖宁》的书递给我,说:“回家多看看,不过看书也要看什么时候,别在上课的时候看。”我接过你给我的书真想对您说,老师我一定会按照您的要求去做,可是话到咽喉,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我敬佩您,我尊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