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我爱打羽毛球作文500字之五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课余爱好,我的课余爱好也一样丰富多彩:画画、看书、看电视、打羽毛球。我最喜爱的就是打羽毛球,它不但提高我的视力,还强壮了我的身体。
每当妈妈决定要带我打羽毛球时,我都会乐不可滋。其实,说起打羽毛球的经历,我第一次和妈妈打羽毛球,我也不会打。
记得第一次和妈妈打羽毛球,妈妈首先向我攻击,当我准备接时,哪知球从我头领飞过落地了。第二次又是妈妈发的球,那个球在空中忽左忽右的飘动着,我来不及看,球又落地了。第三次妈妈把球高高的抛向空中,我准备去接,哪知球又直线下降。我有点不服气了,心想还是让我来发一次球,我的球一打出去,妈妈又把球打了回去,我刚准备击球,球又落地了。我快速捡起球,将球发了出去,妈妈也快速的打了过来,我的眼睛紧紧地盯着球,挥拍向球击去,却又打早了,球又落地了。我不甘心地向妈妈请教,妈妈看见我不服气的样子,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认真学,没有学不会的。并教我一些技巧:眼睛要盯住对方的球,看球往那飞,脚步就移到那里接球,球到自己面前差不多飞到头领时再击球。我按照妈妈的方法做,果然效果好很多。现在我的球技也在慢慢的提高。
每到周末和放假我都会和妈妈打上一阵子羽毛球,小小的羽毛球不仅让我的课余生活多姿多彩,还增强我的体质,提高了我的反应能力。
我喜爱打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