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爸爸我想对您说作文之四
爸爸,感谢您养育了我,为我撑起了一个幸福的家。可是,您知道吗?我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今天就让我一吐为快吧!
爸爸,希望您能多陪陪我,听我说说心里话。每次您工作不顺心的时候,都是借酒消愁。爸爸,我和妈妈跟您说过很多次了,喝酒伤身体可您从不听我们的劝。记得有一次,您下班回家心情很低落,我见了心想这肯定是工作不顺心了,就赶紧把电视打开,调到新闻节目,想让您开心。可您先拿了一罐啤酒,喝完了,让我把我的作业拿来让您看,结果我有几道数学题算的不对,您就一会儿拧着我的耳朵,一会儿又使劲地踢我,一边踢一边还说,这么简单的题你怎么会错了?你长着脑子是干什么的……听了您的话我委屈地躲到了小书房里,关上门,伤心地大哭起来。这事您还记得吗?
还有就是您总是爱抽烟,我也不明白,这烟有什么好抽的,您难道不知道吗?吸烟有害健康,抽烟太多的话肺会变成黑色的。尤其是二手烟,危害最大了。我们每天都吸着您的二手烟,心里多么难受呀!
爸爸,为了这个家,为了全家人的健康,请戒掉烟和酒,多陪陪我,好吗?
教你写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文章篇二
敬爱的陈老师,我有很多心里话一直想对您说,但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总是不敢说出口。现在,我借着这个写作文的机会,向您说出我这个小女骇埋藏已久的心里话,并向您致以深切的祝福。
老师,我想对您提出点建议,我想您肯定会欣慰地接受,一慰地接受,一定。
老师,我想对您说,每当学校掀起一阵活动热潮时,学校说明了:此次活动自愿参与,然而我每次在活动开始时,因为学校已说明了自愿参与,所以我兴高采烈地去到了学校,为自己不用参加与我无关的活动而感到高兴。老实说,不是我讨厌学校的活动,而是因为有些活动?坦白说,是说假话的活动。
比如前几个月搞的书信活动:'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那张宣传纸上写明了:此次活动自愿。这篇文章主要写想对爸爸妈妈说的一些话,但我想说的话都是当着爸爸妈妈的面说的,不管是建议还是赞美,爸爸妈妈都能理解我,我们之间是一种平等关系,是不需要这种书信形式的
但您最后还是叫我们全班一人写一篇。在写这篇作文时,我想得思绪乱成一团麻了,后来只好违心的写出那篇满带谎言的篇章。
老师,请您以后遵循我们的想法,好吗?
最后,我还要向您表达我对您的无限感激之情,感谢您这两年来对我的细心照顾和辛苦的栽培。
[推荐写作]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之四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到了,我没有对您做任何事。借这次写作的机会,我要把我的心里话全部告诉您。
有一年冬天,晚上正在下雪。第二天早晨,白茫茫的一片。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咦?你不下去扫雪吗?”一个同学问。“今天又不是我值日,你去吧!”我不以为然地说。那个同学见没有领头羊,就在教室里背课文。我的心砰砰直跳,心想:“如果我没有下去,老师会怎么认为呢?得罪您了!不好意思啊!千万别骂我!”我在教室里等待着“判死刑”。“蹬、蹬、蹬......”伴随着脚步声,您来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意识到您一定会提起这件事。果然不出我所料,您脸上“阴云密布”地命令我:立刻下去扫雪!我在下面勤勤恳恳地工作着:一会用扫帚使劲的扫,一会用小扫帚用力的推。不一会便满头大汗。忽然我猛地一抬头,您更加努力!我心想:“老师真是一个负责任的班主任啊!我一定会认真工作,减少您的负担!”
突然您把我叫过去,我慢悠悠地走了过去,好像前面就是“人间地狱”!我真希望此时此刻就停留在这儿啊!不过,令我大吃一惊的是:您不但没有批评我,而且温柔地对我说:“孩子,下次一定要早点下来,要不然就要占用上课时间了!做一个如责任的班长吧!”您的眼睛里放射出信任的目光。
我记住了您的教导,不惹您生气,做一个负责人的班长!迎来咱们五(2)班的美好春天!
老师,如果您是蓝天,那我就是白云,在您的怀抱中茁壮成长;如果您是鸟妈妈,那我就是小鸟,您的爱,像春雨点点一样滋润着我;如果您是大海,那我就是小溪,在您的庇佑下长大......千举万动也报答不了您的恩情,三天三夜也讲不完您对我们的关怀。总之汇成一句话:“老师,我爱您!永远爱带您!永远尊敬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