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秋天到了作文其一
秋天来了,到处洋溢着秋的韵味。一群小精灵来到人间,要寻找秋姑娘的足迹。
小精灵来到森林,这时红红的枫叶从树上飘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红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小精灵们齐声朗诵起“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诗句。
小精灵们来到果园,果园里飘着迷人的香味。她们看到橙黄色的桔子,红灯笼似的柿子,半黄的凤梨和像小姑娘的脸蛋一样的苹果。
小精灵们来到田野,田野里水稻成熟了,一阵秋风吹来,掀起金色的稻浪。成熟的稻穗笑弯了腰。呈现出一派丰收景象,农民伯伯高兴得喜笑颜开。
小精灵们又来到了菜园,这里长着各种各样的蔬菜。白菜又白又嫩,像是穿着绿和白裙子,婷婷玉立。大萝卜露出雪白的大腿,一半在土里,一半在地上,还拼命地往上挤。红红的辣椒笑开了脸。
秋天到了,秋味更浓了。小精灵们看到动物们都忙碌起来了。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南方飞去,青蛙不断地在挖土,小蛇在不停地打洞,它们正在准备冬眠过冬呢。
一群小精灵们回到家里,大家七嘴八舌地议论着,我们找到了秋天,原来秋天就在我们身边。秋天真好。她意味着收获,意味着着幸福,意味着喜悦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