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啦!在乡下的田野上已经发现了秋天的足迹。你瞧!苹果和柿子笑红了脸,棉花吐出了果实。小草的头上开始发嫩黄了,可能是因为要入土冬眠了吧?
记得上次,我来到田野上快活的玩耍。看到收割机已经开始在劳动了,而田野边放着一堆堆稻谷。我坐了上去,金色的阳光照在稻谷上,照在我的身上,照在美丽的田野上。
到了下午,天气逐渐变的阴凉起来,我发现空中飞了几只大雁。它们朝着南方一路飞去。它们一会儿变成人字型,一会儿变成一字型。这时,刮起了秋风。我抖了一下。啊,多么凉爽的秋风啊!吹过秋风后,我才感受到了秋天的凉爽。我又有疑问了,秋天是凉爽的。秋天是丰收的。那秋天是什么颜色的呢?啊,原来秋天也是彩色的。枫叶是红色的,柿子是橙色的,香蕉又是黄色的真的!秋天真的是彩色的。
我喜欢四季,也喜欢秋天!正是因为秋天才帮我们解了夏天的凉爽。冬天的严寒呢!我很喜欢秋天呐。你们喜欢秋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