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作文:让感恩走进心灵的作文其一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依然故我会珍惜!
——题记
白云感谢天空,留一片天让它飞翔;
孤帆感谢海洋,留一片海让它飘荡;
大树感谢土地,留一方土躺它扎根。
天鹅虽然锦绣,但我更赏识乌鸦。乌鸦固然不锦绣,也不高贵,但它懂得感恩,是鸟类中独一懂得反哺的鸟。也许真是失一物得一物吧,造物主没有给它亮丽的外表,却赏给它一颗懂得感恩的心,给予她人道的美。
感恩,自古以来就是颇受赞誉的词。父母含辛茹苦地教育我们,我们应该感恩;朋友毫无怨言地帮助我们,我们应该感恩。
让感恩走进心灵,你会发现:不是每个旅途都充满陷阱;不是每颗心都长满老茧;不是每一个远方都让人恐惊。
让感恩走进心灵,你会发现:栽跟头不老是跌中断脊梁;惊叹不老是须溜拍马,总有一天醒来是满眼晨光。
让感恩走进心灵,你会发现:总有一滴血是暖的;总有一朵花是香的;总有一种情是真的……
朋友,让感恩走进心灵,你会发现:人线是暖的,世界是夸姣的,糊口是出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