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秋天作文
秋风吹来,秋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给果园涂上了颜色,给稻田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秋风妹妹在果园里画画,给苹果画上了红棉袄,给葡萄画上了紫袍子,给橘子哥哥画上了一身帅气的黄色西装,把果园画出了五颜六色,十分惹人喜爱。
秋风妹妹又在花园里撒香水,菊花开了,它觉得不是很有香味,便向其他花儿撒香水,花儿连声道谢。远处飘来一阵芳香,秋风一看,是桂花姐姐在向她挥手呢
秋风妹妹向田野奔去了,给田野带来了丰收,让辛勤的农民伯伯笑开了花,让稻子笑弯了腰,高粱乐红了脸,玉米举着红缨跳起了舞
我在那田间小路上奔跑着,寻找秋天的快乐!
走进枫树林,一片片火红的枫叶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又像一只只灵动的蝴蝶我又来到杨树林中,杨树的叶子黄了,好像一朵朵小黄花,秋风吹过,它们便跳起了美丽的“旋风舞”,在天空中自由旋转,无比快乐,随后又飘落到地上沙沙作响,略带伤感
秋天像可爱的娃娃,播撒着希望的种子,秋天又像成熟的少女,编织着收获的美梦。秋天十分迷人,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