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走进初中作文其一
初中生活就像咖啡。苦涩。初中生活。不知是谁在五彩的世界点上一抹苦涩。创造了你,咖啡。我埋怨。我的初中生活就像咖啡,喝一小口,便能感受苦涩的味道。
但是,在咖啡里加一点糖。甜甜地味道出现在你的嘴里。于是你就爱上了它。
初中的生活也是这样。
每天,披星戴月的上学、回家,在校穿梭于教室、食堂、厕所这三点一线之间,上课要听讲,做笔记,下课还有成堆的练习,早晚还要自习,一天下来近十节课,就是什么也不做,光是坐着也难受,还得熬。周末还要补课,读书真的很辛苦。也许,这就是不少青少年学生厌学、弃学的直接原因。
可是,朋友。你是否想过读书的乐呢?你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说:读书有何乐?其实不然,读书也可以快乐。在读书时,你可以学到许多文化知识,使自己变得充实;你可以学到做人的道理,使自己变得有修养;你可以学到什么才是真、善、美,使自己变得有气质;你还可以交到许多朋友,使自己不再孤独,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
走进初中,或许你一帆风顺,事事称心;也许你烦恼多多,忧愁不断。但在人与人的交往、帮助和学习下,你终究会感受到许多:有交往中的帮助,帮助中的不和,不和中的伤心,和伤心之后还是朋友;也有受挫折时的坚强,坚强时的哭泣,哭泣后的欢乐;也会有失去之后才懂得珍惜属于自己的一切……
走进初中,不管你经历如何,你都会一天天长大,摆脱幼稚,穿上成熟,告别童年,走向一个全新的青年时期!
走进初中,祝你事事称心,一帆风顺!
今日作文: 走进秋天文章350字(篇一)
我喜欢鲜花遍地的春天,更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秋分一过,秋意就会越来越浓。
秋天一到,在秋风的吹佛下,果园就像换了一身秋装,竟是如此美丽。一走进果园各种果香扑鼻而来,看看这架上满满的葡萄,有暗红的、紫红的,淡绿的等等。五颜六色的真像一串串彩色的珍珠。再看看那石榴树上结满了红通通的大石榴,有的在微微笑,有的已经笑开了嘴,露出了牙齿。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田野里种了许多的玉米,玉米的头上长了红色的胡须,像是它的头发,高粱红着脸儿笑了,一曲酒歌在心头吟唱着
秋天里,金黄色菊花开的好美啊!你看,那碧绿的叶子,衬托着金黄的花瓣,多么像一位漂亮的仙子啊。
秋风就如同柔韧的梳子,把田野梳得井井有条,走进秋天,阳光照耀,捡一片叶子悄悄地珍藏起来,秋天向我们微笑着。
秋天果实累累,是丰收的季节,秋天景色好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