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走进初三文章800字
走进小山,踩在白茫茫的雪地里时,后面也印着一个个脚印,树丛也披着一层霜,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除了有时树上会出现几只可爱的小松鼠,正咬着松果。站在山顶上远远望去,到处都是白色,整个世界都仿佛只有白色树枝也换上了银装,连屋顶也银装素裹。
升上初三,不再有初一初二的悠闲自在,不再是为了期末考而最后冲刺,不再有还有一个学期可以努力,这个学期就暂时懒惰的理由。初三真的就这么来了,我们用极复杂的心迎接它的到来。是兴奋?是期待?是担忧?是紧张?
今天,我们在操场上举行了募捐活动。同学们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操场排好队。刘校长走上升旗台,用低沉的声音讲述了郑志烨的病情。主持人同学又为我们带来了非常动听的演讲
如果想使作文写作摆脱平淡,考生可适当选择运用技巧,在句式上做一些变换,用一些反问句、设问句、排比句,以此来增强语言的美感,使作文精彩。
优质作文:运动会文章高二600字(篇七)
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校运动会。这次运动会的项目有接力赛、跳远、跳高、投羽毛球等。同学们都很激动,有的是运动员,有的当啦啦队,都在为各自的班级争光助威。
我参加的是男子一百米接力赛和投羽毛球项目。星期三下午男子一百米接力赛就要开始了。比赛前,班主任许老师给我们作动员:“大家努力哦,可一定要为我们班争光呀!”
比赛开始啦,“砰”的一声响,清脆而响亮的枪声传遍了整个草场,只见每个班的第一名同学迅速地把腿一蹬,像飞奔的骏马向前方冲去。“加油!加油!”观众台上传来一阵阵加油声,跑道两旁的观众也在欢呼雀跃。跑在最前面的是三年(8)班的同学,我们三年(2)班排在第三名。接着,我们班有的队员在接棒时慢了一点,结果被排在最后一名。我很着急,暗暗下决心要跑快些。过一会儿,终于轮到我了。我接过棒就飞快地向前跑去,很快我就超过了一名同学。可是在交棒时我不小心掉棒了,害得我们班又落在最后了。比赛结束了,我们班名落孙山,大家都觉得很可惜。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就来到了学校,因为今天我要参加羽毛球比赛。它是以班级为单位,按号数进行,看看谁能将羽毛球投到规定的线。如果将球透过线,就算合格了。这个项目虽然简单,但还是有不少人没合格。每个人有三次投球机会,我心想:“我这次一定要一次成功,不许失败!”轮到我时,我用大拇指和食指抓住羽毛球,猛扔过去,只见羽毛球向前冲去。哇,我居然一次就把羽毛球扔过线了。我在心里欢呼:“成功了,我成功了!”
操场中央还进行着跳高、跳远比赛,这些比赛吸引了很多同学来呐喊助威。同学们的欢呼声、掌声、助威声在操场上空上回荡着。这次运动会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