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命运是一条孤独的河流,因为你我将不在这条河上徘徊当我不小心坠落深渊时,你将我拉回。对于我父母就是我的摆渡人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就初三了,原来那轻松的气氛也没了。取而代之的是压力,但压力太大也会崩盘。初三的道路正如荒原一般,我们都离不开摆渡人。我们也许没认识到这一点,不过他们不会怪,我们只会在一旁关注我们。
终于月考完了当成绩下来时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失望,我什么时候才能冲破这个坎啊!还是差。回到家我放下书包,家中就只有我一个人。我泡了两包泡面吃然后开始分析卷子,不知为何心中总是不舒服。后来索性不看了,父母回来问我考的如何时我沉默,很长的沉默。终于他们脸色变了父亲说到:“我反正是不管你了。”原本心中就不舒服现在他一说,我一下就火了甩门进屋反锁可以说是半点犹豫都没有。
我父亲说你有本事就不要吃饭,我赌气说不吃就不吃!但我就算吃了泡面也还是饿,我忍住了我想自己说的自己因该哭着也要完成!但后来母亲用钥匙把门打开了。说:“这次你还是有进步只要有进步就行何必这样那,先把饭吃了。”我本来还想固执一下但是我的肚子真的不行了。我出去把给我留的饭一扫而光自己竟满足的笑了。
谁知父亲又来他说我吃饭都这么狼狈,以后有什么用?我看着他两只眼睛瞪得很大,说:“那也是你的错!谁让你和我赌气来着!”结果说完我自己笑了,父母也跟着笑。我心中的烦恼才消失不见,我很感谢父母因为他们我的生活才没那么多烦恼。
也许他们自己都忘了这件事,不过我记得就行了。他们就是我的摆渡人保护我不受那些恶鬼所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