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青春圆舞曲450字作文.wps
六年的时光啊,在笔尖上匆匆飞过,在教师的谆谆教诲中匆匆飞过,在与同学嬉笑中匆匆飞过。算一算,读完小学,中学,高中,大学,也就十六年左右,小学六年在这其中占据了接近一半的时间。可问问父母,差不多都只能记住一两个高中或大学的挚友,小学在记忆的长河里只是一个微光,偶尔在毕业照上能隐约认出几个人来。
小学跌跌撞撞地成长使我们退去了稚气,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初中。在寒假时,渴望开学,赶快度过这半年,升上一个令自己满意的中学。
虽然我现在还只是一个等待上初中的六年级学生,但我知道,小学的时光都只是青春的一个过渡,世上的所有宴席,都将会散去。听着音乐,想着心事,经常会想到小学同学,老师,这些都是难以忘记的人,更会想到初中和朋友一起上学放学,奋力学习,初中生活会比小学更充实。
心事,偶尔也是幸福的体现,因为有那么多的人和事牵挂着。
是的,生活永远都是幸福的的。
我相信,无论是中学,高中还是大学,都是青春的舞台,而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这青春舞台上的表演者,跳出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圆舞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