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张老师发信息叫我们带花生,我想:张老师没搞错吧!竟然叫我们带花生,不可能叫我们在课堂上吧!事情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们开始观察花生了。
花生的颜色是土黄的,形状竖着看像一个大冬瓜,横着看像一艘小帆船似的,摸起来来凹凸不平,真像老爷爷的手啊!我拿起花生放耳边摇了一摇“咚咚咚”“咚咚咚”我想小花生米们正在开音乐会呢!我喜欢吃花生,花生又香又可口非常好吃!
我用手一按,花生壳就一粒粒裂开了,小花生一下子奔了出来,剥开的声音“咔嚓”一声就打开了,只见那小花生的香味芬芳扑鼻的传到教室里来,它的外衣是红色的,我一尝那外衣真是苦得要命啊!张老师说:“这个外衣吃了会补血的呢!”说到这里我们大家都把外衣给吃了下去。我连忙吃起了花生肉,啊!好好吃啊,吃了一颗还想再吃一颗。
啊!花生的秘密可真多!真的不要小看这些小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