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你们好,你了解本人吗?
本公子名叫马家淇,今年9岁,湖南省桃江县人,在深圳市福田区黄埔小学读书,现就读小学生二年级,家住福田区金海湾花园5栋13C。
我身小学米三八,长得不胖不瘦,体重50斤,只有爸爸体重的三分之一。
我有满头乌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小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耳朵像两把小扇子。
我的上身经常穿雪白的小背心,下身穿兰色的短裤,我是标准的刘翔打扮。
我的性格比较内向,我不好动,有时像一根木头一样坐在那儿一动也不动,我也不喜欢和不认识的人说话,因为我时刻都有警惕心理。
我非常喜欢打电脑,因为电脑里有好玩的跑跑卡车,既可以学着开车也可以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