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留一点爱给自己
爱是润物的细雨,爱是醉人的春风。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温暖如春。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心灵即便蒙上岁月的风尘仍然清澈澄净。那么,请留一点爱给自己。
一天,颖宝叫我去她家玩,那天我觉得不冷而且还出太阳了,就直接穿件薄的去,没穿外套。但我以防万一,还是带了件外套。去到后,风越来越大,像一只咆哮的狮子,地上的落叶翩翩起舞,像一只只蝴蝶在美妙的旋律下优美的跳舞。我跟颖宝在下面空旷的地方踩车。这风吹得我们很凉快,让我们不禁想在那空无一人的地方比车技。比完后,一阵冷风从我身体穿过,我不禁打了个抖。但只觉得凉,不觉得冷。颖宝冷了,我自然就把备用的衣服给她穿了。我们在那骑了一个多小时,我就任由那冷风无情的吹打着我身体。自以为没什么事。就不去拿外套了。
到了晚上,喉咙痒痒的,这是感冒的预兆。我突然后悔自己没穿外套就出来了,我就在想:我是不是关心别人的时候忽略了自己。此时此刻,我明白了:在给别人爱的时候,同时也要给自己爱,两边都不能误,不然对方会以为是自己的错而伤害了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