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体育比赛。
时间过得真快,我现在已经十岁了。当然,在我这成长的过程中经历过大大小小的比赛,拔河比赛、游泳比赛但是让我记忆犹新的是那一次爬山比赛。
比赛之前,我和爸爸妈妈准备着爬山用具,爷爷奶奶走在山下为我们加油。DsBj1.coM
我们三人陆续到位。过了一会儿只听见一声哨响,妈妈先冲到前面去,我和爸爸走在后面死死追赶,开始时,我们都跑到毫不费力,还边跑边拍照呢!
当我们仨跑到山中腰时,都累得满头大汗,腿都酸得发抖了,就在这时,妈妈坚持不下去了,于是下山了,只剩下我和爸爸。
我的腿作文很短,爸爸的腿长,自然比我跑的快,你瞧!爸爸一下就把我甩在了后面,看我跑的这么慢,于是,坐在树下,休息了一会儿,竟睡着了。我想爸爸睡着了,要不我休息一下?爷爷奶奶的加油声响了起来:加油!快真第一名!我一下子醒悟了过来:爸爸睡着了,这正是超过他的好机会!于是我忍着腿脚的剧烈疼痛向前跑着快了,快了,我跑到了山顶,摘到山顶的星星。我胜利了!耶我高声的呼喊着。第一次体验到成功的喜悦。
这一次爬山比赛,不仅只是获得了成功,还让我明白了:什么事只要坚持不懈,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