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五下午,我们班与11班举行了一场篮球比赛。中午,大家都早早的来到操场看比赛,有的同学还拿出自己设计的为班级加油的海报,有的同学拉起的横幅。我们都准备着喊着响亮的口号,为我们班呐喊助威。
在一群同学的欢呼中,教练把球发了出去,我们班的同学迅速把球抢下,直奔篮筐。虽然11班的几个球员拼命拦在他前头,但他灵机一动,趁他们不注意,一下子把球扔给了另一个球员,他一投,球就进了,我们班得了1分,大家都欢呼起来,大声地喊着我们的口号,鼓励着球员们。接下来,我们队都打得十分顺手,一会儿抢断,一会儿抢篮板,一会儿又助攻,把对方搞得晕头转向,特别是在传球方面,我方球员会把球传来传去,哪怕对方拼命阻拦,我们也会把球传到一个没人防守的球员手中,再投篮。上半场我们队频频得分,球球皆进,打出了9:0的好成绩,同学们都无比高兴。
可到了下半场,我们队就开始落后了,不知道是否因为体力不支,投了好多球也没进,错过了很多良机。而对方却跟打了鸡血似的,一连投进了好几个,分数逐渐赶上了我们,尽管我们班的球员们拼命想加分,可球总是被对方抢去。到了最后我们跟11班差一分17:18,输了。
同学们都很沮丧,运动员也十分伤心。老师安慰我们道:“打输了不要紧,我们已经拼尽全力在比赛,这次的失误要做到下次改正,做得更好,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次的篮球比赛虽然没有获胜,但我们懂得了团结是比赛获胜的重要一点,它会一直留在我心中。此外还有个令人振奋人心的消息,我们班女篮16:8获胜,真是可喜可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