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阳光明媚,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红领巾跳蚤市场义卖活动,同学们个个激情饱满,积极地投入到这次活动当中。
活动还没开始,可操场上已经挤满了热情洋溢的同学们。他们把带来的物品按照要求摆放在指定位置上,再由理货员统一登记整理。桌子上摆满了义卖品文具,图书,玩具一应俱全,摊点前自创的爱心海报各式各样,吸人眼球。
活动开始了,操场上开始热闹起来。每个摊位前都挤满了人,有的流连在玩具前,挑选自己喜欢的款式;有的在书籍面前一本本地扫视着,淘出自己中意的文学作品时不时的传出询问声和讨价还价声。周围的吆喝声此起彼伏。同学们尽可能为本班拉生意,有的手持广告牌,左右挥舞着;有的手持义卖品,大声吆喝着,想引起别人注意力,把人拉到自己摊位前。面对这样热火朝天的场景,我们班也不甘落后,干劲十足地呐喊着,吆喝起来!
这次活动中,我们班的广告牌都是由杨翌轩亲手制作的,他别出心裁地制作了几个版面,尤其是他设计的抽奖转盘,为我们班吸引了很多的购买者!有的还充当起了小小推销员,不仅在摊位前吆喝叫卖,还跑到人群中做宣传,我们班吴雯静和陈铜静就是这样,在她们的卖力宣传中,成功地把客户拉到我们摊位前,并购买了物品,真是让我们骄傲啊!
活动进入了白热化状态,操场上已经沸腾起来,场面十分热闹!在同学们和爱心家长的帮助下,我们的义卖品很快被抢购一空。同学们满脸喜悦,说着,笑着,高兴极了,空气中洋溢着我们的喜悦!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个多小时过去了,义卖活动就这样在我们的意犹未尽中结束了,操场上又恢复了往日的寂静。
这次跳蚤市场活动真是意义非凡啊!因为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胆识,培养我们的理财能力,又给需要的人带去一些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