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爱的力量作文
每个人都渴望成功,在渴望的同时,又有许多人慨叹自己没有走向成功的条件。其实,在我们身边有许多东西都可以引领我们达到成功的彼岸,只是我们都太“忙”了,无瑕去细心的体会和观察,才让机会悄悄地从我们身边溜走。倘若你用心去细细体会,你便会发现:爱,其实也是引领我们走向成功的一个条件,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只要有爱,我们便有力量从悲伤、失败中走出来……
从小,我就是一个体弱多病的人,每一次与病魔作斗争,我总是没有信心,总觉得不可能胜利,因为这病魔简直就是命运给我的最大考验,即使我有再大的信心,但病情一旦发作,我就觉得死亡的气息开始向我弥漫,死神也正在向我招手,我感到无比的惶恐。是的,我害怕,害怕失去亲人、害怕失去生命、害怕失去所有的一切、更害怕不能再看见这美丽的花花世界。
每当这种情况,父母就会在身边鼓励我,让我振作起来,告诉我,此时不仅仅是我一个人在与病魔作斗争,他们也是,他们会一直陪着我,只要我坚持,只要我相信,我就一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体会着父母浓浓的爱意,我想:如果我去了那美丽的天国,他们该怎么办?不可以,我决不可以向病魔投降,不可以丢下爸爸妈妈不管,我要跟病魔战斗到底,为了我最亲爱的爸爸妈妈,我必须活下去,必须!
后来,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我终于打倒了病魔,又变成了那个活蹦乱跳的小女孩,我知道这一切全是因为父母给予了我爱的力量,我才能获得成功,走向胜利。我深深的明白了被爱的人是多么地幸福。以后的生活中,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我总能在家人给予的爱中,寻找到打败挫折的方法。因此,我从来都不害怕挫折,不害怕命运给我的一次又一次的考验,因为我相信,只要家人在身边陪伴着我,用爱鼓舞着我,我就能战胜困难,克服人生道路上的荆棘坎坷。
爱,是传奇;爱,是神话。爱的力量能让走上不归之路的人匆匆回头;能令那一颗颗孤独的心,相信这个世界还有温暖;爱,是世界上最明媚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