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窗外八年级作文其五
那天晚上,我发烧了,度数很高,直到凌晨还是不见退。母亲便让我别去学校了,我本想推辞,可连说话的力气都没,头昏昏涨涨的,不一会儿又迷糊的睡着了。
迷迷糊糊睡了一天,最后被吵醒了。
我睁开一丁点儿眼缝,看见客厅里的灯光刺眼的狠,可能是眼睛闭了一天,一下子接受不这么强烈的光罢。又迷迷糊糊的听见交谈的声音。“阿姨,这是我妈妈平时吃发烧的药,效果很好的,一天三次让她准时吃了,哦,对了,这是今天的作业,如果她有空就让她先写掉一点吧,以免拉下功课。”这是颖儿的声音,我知道,我很清楚!“谢谢哦,颖儿,你看看真是麻烦了。”接着,门被轻轻的关上了。
“妈妈,是颖么?”,我吃力的从床上爬起来,“唉呀你咋起来了,快点躺下。”妈妈坐到床边,把我的手放在她的大腿上,并且温暖的捂着。“你看看,颖儿对你真像个亲姐妹,你生病了还给你送药送作业,我真有点不好意思了……”我二话没说,硬要爬起来,跌跌撞撞踉跄地走到窗边,透过结满雾气的窗玻璃,看到一个身影。
是她,是颖,是颖儿。是她给我送来了作业送来了药,也好不犹豫的送来了她的爱。
我肩膀上被人披上了一件外套,我却以为是颖。
在书桌上,躺一本书,上面写着《作文竞赛辅导报》。已经干了,看得出来之前很皱却扯平了,我看的出来。
窗外的你,窗外的颖,窗内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