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作文。
我们面对面,呼吸着彼此的呼吸,六年的时光浓缩成剪影,在我脑海中闪过。曾经发誓永远在一起的我们,也只能在临近毕业时默默流泪。教室里静悄悄的,只有时钟走过的声息。
从书中,我读到了酸,更读懂了用时间去见证,用忘却去抚平。
作文借鉴: 八年级文章300字(篇一)
青鸟是什么?无庸质疑,它是一种鸟,一种拥有着翡翠般颜色翅膀的鸟儿,它更是幸福的象征。
幸福是什么?是金钱,是地位,是名誉?这纯粹是精神上的幸福,那么真正的幸福又是什么呢?
每当朋友外出游玩回来时,我总要问问他们看到些什么。但他们总是回答我“没什么特殊的。”或“就这样吧!”
我听了十分疑惑,为什么他们什么也没注意到?
也许,能看见世界万物的我们,只对华丽的景象为之赞叹,却忽略了所谓的“平凡”之美。
双目失明的人们懂得视觉的重要性,失去听觉的人们懂得听觉的重要性。
为什么只有等到失去了,才明白它的重要性呢?它存在的时候为什么不好好珍惜他呢?
青鸟,其实无时无刻地在我们身边,有些人一辈子都没有感受过它的存在,其实幸福,就在咫尺之间。
只因为从来没有感受到过身边的幸福,就抱怨上帝对你不公,上帝赐给你的每一个坎坷你都应该迎面而上并体验成功带给你的幸福和快乐。
从生活中感受无处不在的幸福,发现生活中平凡之美,你就是青鸟的拥有者!
精选作文: 八年级文章300字(篇一)
转眼间就是8月1日了,离我开学也没多少日子了,可以说我们的计划是圆满成功。今天晚上,我们所有家庭成员都聚集在一起开家庭会议,评出“节约资源比赛”的冠军与亚军。诶!全家人都十分紧张,我们还特别邀请了爷爷奶奶担任“评委”,经过了爷爷奶奶的考虑,激动的时刻到了,要宣布结果了。这时,我的心“砰砰”直跳,这可是我最认真做事的一次了,在怎么说,也得拿个名次嘛。爷爷很慎重的说:“因为明霞还小嘛,并且也是第一次当家,相信她也知道钱是怎么赚来的,是要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去创造财富的,所以冠军就由明霞担任!至于还有一个位置,就由苍豪和伟平来担任吧。你们也尽力了!”
听了爷爷的话,我心血来潮,知道幸福的生活要靠劳动,财富必须靠我们勤劳的双手来创造!我想:以后我一定得省吃俭用,不乱花一分钱的!